大連楓葉職業技術學院


大連楓葉職業技術學院,經遼寧省政府批准,由大連楓葉教育集團舉辦,和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理工大學(簡稱 BCIT )聯合辦學,實施大專以上學歷教育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實施 中西教育最佳化結合的辦學特色,雙語教學模式,面向國內外兩個市場,培養具有全球競爭能力的就業、創業型的各類人才。
楓葉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一入學即被註冊加拿大 BCIT 的學籍。在國內集中大約一年的英語強化,經考試合格者轉到 BCIT 大學學習。 BCIT 設有八個分院,有 400 多個方向的專業可供選擇學習。計畫內統招的學生可以獲得中、加兩國頒發的大專或本科文憑及行業職業證書;非計畫內的學生獲得 BCIT 大學大專或本科文憑及行業職業證書。
大連楓葉職業技術學院辦學特色:

楓葉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一入學即被註冊為加拿大 BCIT 大學的學籍。
學生第一年在楓葉職業技術學院學習 BCIT 的 PPE Polytechnic Preparation English 英語課程,第二年轉入 BCIT 學習專業課程, BCIT 共有 400 多個專業方向供學生選擇。
入口大連楓葉職業技術學院,出口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理工大學或其它英語國家大學。
BCIT 大學畢業後,畢業文憑及職業證書全球認可,全球就業,當年就業率在 90 以上。
學院負責代辦學生簽證,一次性準簽率 95 以上。


2加拿大不列顛理工大學( BCIT )基本概況
--------------------------------------------------------------------------------
不列顛哥倫比亞理工大學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綜合性理工大學,位於加拿大BC省溫哥華的伯那比市( Burnaby),被聯合國連續六年評為“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BCIT 在校生有5萬人, 5個校區、8個分院和1個研究中心,400多個專業方向。BCIT的培養目標是“緊緊盯住全球市場,通過卓越的套用教育培訓及科研活動,建造成功就業的廣闊平台,培養千百萬實用型技術人才”。其畢業生一直受到政府和馳名企業廣泛好評和歡迎,歷屆畢業生的當年就業率達到 90 以上,越來越多的北美和加拿大工商企業,在招收關鍵技術人才和管理人才時,都將 BCIT 的畢業生列為首選。BCIT已有10萬餘名畢業生成為世界各地不同行業的領銜精英。
中國教育部長周濟先生在談到BCIT時說:“BCIT教育是中國職業技術教育的百科全書”,王湛副部長評價BCIT恰是一個“職業教育超市”。
BCIT 是一所提供套用技術和高等教育的公立學府。BCIT的學歷教育包括專科、本科及研究生課程。
非學歷教育包括多種行業與崗位證書課程,例如國際貨物代理師、國際室內裝潢設計師、汽車技師、機場運營管理工程師等職業技術證書,這些證書全球認可,全球就業。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大連楓葉職業技術學院
高校代碼:13961
所在省市:遼寧
學校地址:大連西崗區白雲新村彩雲路78號
聯繫電話: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