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


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簡稱南洋學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創建的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由上海交通大學教育集團和嘉興市人民政府共同出資創辦。
南洋學院憑藉上海交通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和百年名校的辦學經驗,培養能夠熟練運用基礎理論知識,有較強的外語、計算機能力,掌握專業實用技術的套用型人才。
南洋學院由上海交通大學具有豐富辦學經驗的專家、教授直接管理。院長由上海交通大學委派。現任院長潘斌繫上海交通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擔任過多年的教學院長,年富力強。教務、實訓、基礎等部門和各專業主任由上海交通大學資深教授擔任。主要專業課程均由上海交通大學教師講授。辦學以來已有近百位上海交大教授和專業人士相繼來校授課。一支敬業奉獻、愛心育人的專職班主任、輔導員隊伍,是學生在校成長的良師益友。設備一流,門類俱全的上海交通大學“工程訓練中心”是南洋學院培養學生創新實踐能力的實訓基地。
隨著2008年滬杭磁懸浮鐵路建成、亞洲最大高速公路網路貫通,浙江省落實“十一五規劃”,實施接軌上海、融入長三角,構建環杭州灣地區城市群空間發展戰略規劃實施,經濟快速發展之際,南洋學院將發揮其依託上海交大的背景為學生的就業成才和全面發展創造廣泛的機會。
學校設施完備,環境優美,是莘莘學子深造成長的理想之地。2005屆畢業生就業率95.95,畢業生已赴滬、蘇、杭、甬、紹、嘉興等眾多企事業單位工作,受到用人單位歡迎好評。在上海交通大學和省、市兩級領導的重視關心下,學院二期工程項目已經完成,三期正在加快施工,南洋學院呈現出興旺蓬勃的發展景象。

南洋學院位於嘉興市經濟開發區,由火車站可乘公交24路直達學院北大門,公交25路可到學院南門。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
高校代碼:13028
所在省市:浙江
學校地址:浙江省嘉興市塘匯路399號
聯繫電話::0573-2303470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http://www.jxny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