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美術教師入黨申請書模板

尊敬的黨組織:

您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美術教師,我雖然教齡不長,資歷尚淺,但在踏上本崗位之前,我就已經立場要做一個堅定的馬克思主義者;而進入事業單位工作,則讓我有了向組織靠攏、為紅旗添色的機會,在此,我鄭重的向黨支部提出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是偉大的——xx年前的神州大地,黃浦江畔的炮聲尚未響起,“五四”運動的呼喊依然迴蕩,平靜的嘉興湖水泛起的陣陣漣漪卻掀起了一場徹底改變中國命運的大革命——黨自她誕生那一刻起,就無時無刻不站在華夏兒女革命鬥爭的最前沿:武昌城頭的瀰漫硝煙中有她的身影;井岡山上的凜冽紅旗是她在高舉;平型關內外的殊死肉搏,聽到她的咆哮;“三八”線兩邊的衝鋒陷陣,吹響號角的還是她!

xx年來,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真正的獨立、自由,中國共產黨傾心了每一絲氣力,流淌了每一滴血液,獻出了所有的生命——黨,是偉大的!是她帶領全國人民歷盡千辛萬苦建立了偉大的新中國,建立了工人階級領導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民主專政。工人階級是中國最有階級覺悟性和革命鬥爭性的階級,農民階級則是工人階級的天然盟友,是中國革命最可靠的同盟軍。黨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她主導著中國最先進階級的前進方向,她代表了占中國人口大多數的群體——工人與農民的最根本得益;她構建了民主平等的、團隊精神的、無私奉獻的無產階級文化。

一句話,中國共產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反對一切剝削和壓迫,追求最廣泛意義的自由和平等;堅持生產資料公有制,反對私有制。這是她與歷史上一切反動統治階級的最大區別。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究其本質仍是以私有制為基礎,仍不脫資產階級剝削無產階級、城市剝削農村、腦力勞動者剝削體力勞動者的剝削實質,其與封建社會的區別只在於商業剝削代替了農業剝削;資本買辦官僚代替了世襲貴族官僚;資產階級統治代替地主階級統治罷了。

在那黑暗得幾乎看不到未來的時代,是馬克思、恩格斯挺身而出為人類指出了一條光明大道:共產主義社會。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站在被剝削被壓制群體的立場上吶喊,也是第一個提出由無產階級領導廣大被壓迫人民進行革命並最終建立理想社會的理論。中國共產黨正是一個遵循馬列主義的原則,帶領億萬中國人為實現共產主義這一崇高理想而不懈奮鬥的光榮集體!

這個光榮集體中曾經湧現出無數的仁人志士,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百折不回的革命精神曾令全世界肅然起敬。

畢業五年來,我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到現在成為一名美術教師,可是動盪的生活並未消磨我的意志;相反,從大學時的無政府主義者,到畢業後的西方民主自由派,再到失業時安於現狀的權威主義者——看到的無數不平等現象,聽到的無盡痛苦呻吟,促使我不斷思考、不斷學習、不斷實踐,最終找到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樹立了為共產主義而奮鬥的信仰和理想。每當聽到我想入黨的想法時,總有人會問:“你為什麼還入黨啊——別人可是想退出都退不出來呢?”我的答案很簡單:“為了理想!為了信仰!”庸人每聞嗤以鼻,我輩仍自持以恆。

當然,作為一個理想主義者,我還算不上一名合格的馬克思主義者、共產主義者,還需要組織上的指導、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所以我要入黨,要為了理想、為了信仰而努力!在此,我謹表決心:我要在黨的領導下,刻苦學習,勤奮工作,不斷改造自己的思想意識和社會關係,要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我再次鄭重的向黨支部提出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請組織和領導考慮我的意見,不當之處,伏請指正。

今天,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並願意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