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入黨志願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領導是人民當家做主、堅持依法治國的保證。中國共產黨是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先鋒隊,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願加入中國共產黨,加入為人民服務的行列中。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在慶賀黨的誕辰之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回首我們黨所走過的路是一條艱苦奮鬥的道路:從1921年建黨,經過井岡山和長征的孕育,我們中國共產黨憑藉頑強的意志,取得了抗日戰爭與解放戰爭的勝利,抗美援朝更使我們黨在新中國成立伊始經受了一次嚴峻的考驗,改革開放的浪潮讓我們更加激昂奮進,闊步走進了新時代!

展望新時代,我們黨更是經歷了痛苦與輝煌,強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從戰勝冰雪災害到勝利完成512特大地震的抗震救災,從XX年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到XX年“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上海世博會世博會,偉大、正確、堅強的中國共產黨,一步步引領中國經濟社會建設不斷走向新的勝利和輝煌。如今,國人更加豪邁,全國上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高舉“科學發展觀”的偉大旗幟,更加堅信和憧憬著中國人的世紀!這一系列重大的舉措,使我深受鼓舞,在感嘆我們黨的偉大之餘,也更加堅定了我加入中國更產黨的信念和決心!

小時候看著那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自己是那樣的激動與自豪,我是少先隊員,是國家發展的後備軍,我更以此為準則,遵守隊員的規章,努力學習。到了國中以後很榮幸的以第一批團員的身份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共青團是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我也積極學習先進的文化知識,了解祖國發展遇到的機遇與挑戰。

如今,到了大學,我更加明確自己的使命,利用業餘時間在校園廣播站工作的我,能夠接觸到校內大事小情及院系黨組織的情況。在學校創建全國百所骨幹院校建設之際,學院的建設發展也站在了新的起點之上,廣播站也要對學院發展進行全面系統的解讀,面對機遇,我會信心滿懷,面對挑戰,我會乘勢而上,在學院黨委的帶領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會將全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建設的更加美好。同時,即將進入實習期的我,時刻會按照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對我而言,明年我就要走向工作崗位了,確確實實能為祖國做點事了,也感到一些責任在肩上。我會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形成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以期早日達到一個公產黨員的標準而成為黨的一分子。

作為當代大學生的我們是我國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要繼承前輩開創的偉大事業,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航船繼續破浪前行。如果能夠有幸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我一定遵守黨的章程,服從黨的領導,積極投身於黨的建設中。如果名額有限,我也不會氣餒,依然會一如既往的擁護黨的領導,執行黨的決定。請黨組織看我以後的實際行動吧!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