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醫院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我於20xx年x月x日,經支部大會討論通過,上級黨組織批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至今已近一年。根據《中國共產黨黨章》相關條款規定,請黨組織根據我在預備期間的表現,接納我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下面,我向黨組織匯報一年來我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請支部大會討論。

一、思想上。本人努力掌握政治理論知識,提高自身政治素質。一年來,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在黨員同志的悉心幫助下,我積極參加黨的理論學習和黨內活動,使自己在思想上、作風上都取得了一定進步,理論水平、黨性修養得到了進一步提高。在預備期里,我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貫徹科學發展觀,學習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特別是深入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等黨內文獻後,自己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對黨的崇高理想和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更加堅定。

二、工作上。本人積極完成組織交給我的任務,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不計較個人得失。在護理工作中,我始終不忘“一切以病人為中心”的宗旨,用自己的愛心、熱心、誠心儘量滿足每一位病人的需求,讓病人體會到醫院的溫暖,對病人、病情有好處,努力爭創“社會滿意、醫院滿意、病人滿意、自己滿意”。我一直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努力刻苦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操作,提升工作能力,能力成為科室業務精英、行家能手。

三、學習上。對一名共產黨員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黨的基本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共產主義覺悟。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不斷向前發展,知識的更新迅速,原來的知識已不能適應當前工作的需要。平時,我堅持學習醫學護理相關方面知識,不斷充電,逐步提高護理技能和水平,確保不落後、不落伍。

四、存在不足。一年以來,我在黨組織的帶領下取得一定成績,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不足。我將會認真總結不足,努力改正,虛心向先進黨員學習,克服自身缺點和不足。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如有不妥之處,懇請組織批評指正。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請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xx

20xx年xx月xx日

2024年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
2024年3月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3
2019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
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800字
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800字樣本
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2024年
醫院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800字
2024年7月護士轉正申請書
2024年11月護士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
2024年11月護士入黨轉正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