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最精彩的入黨轉正申請書

尊敬的黨支部:

2024年11月7日我榮幸的被黨組織批准為一名光榮的中共預備黨員,預備期為一年。到2024年11月8日預備期已滿。在這一年的預備黨員期內,我繼續努力,以入黨申請書中正式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全面地鍛鍊自己。為了讓黨組織如期研究我的轉正問題,特此向黨組織提交入黨轉正申請報告,請黨組織予以審查。

在政治思想方面,不管是在校還是在目前所在的單位,我一直努力學習政治理論,關注時事政治,使自己的政治素質有了很大的提高。平時每次過組織生活,我都是全身心地投入。我十分重視與黨組織的思想交流,尤其是目前所在的單位,我身邊有許多老黨員值得我去學習。我會時常向他們學習經驗,與他們交流心得。這段時間下來,在他們的言傳身教下,我受益匪淺。例如在教學中,各位老師前輩們都給予了我許多指導,指出了我教學中以及管理中的一些缺點,對我幫助非常大。

在作風紀律方面,我時時刻刻以一名正式黨員的要求來嚴格對待自己,服從黨和組織的領導,遵守紀律,培養良好的作風。在日常生活中,樂於助人、關心團結同事,認真遵守各項制度和校里的各項要求,注意自己的形象,養成了良好的生活作風。在平時的生活中,我也注重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道德修養。

當然,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也針對入黨時上級領導以及支部給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正視個人存在的缺點和不足,下決心給予改正。同時也注意保持並發展自己已有的長處和優勢,努力做到全面發展。在平時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處處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言行,黨員該做的就必須做,而且要做好;黨員不該做的堅決不做,並且要抵制。可以說跟一年前相比,我更加成熟了,黨性也更強了。

總的說,一年來我較好地履行了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圓滿地完成了黨組織交辦的任務,認真參加了組織生活和學習討論,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提高,較好地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積極的貢獻。

我真誠地希望能夠成為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希望黨組織能夠接納我的入黨轉正申請,達成我的心愿。在未來的征途上,我將繼續不斷努力,爭取做好一個優秀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