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學生2019入團申請書

這是一篇關於初一學生2019入團申請書,可以提供大家借鑑!整理編輯:diyifanwen.com小編輯

尊敬的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青年的民眾性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後備軍。在建立新中國,確立和鞏固社會主義制度,發展社會主義文化、經濟、政治的進程中她發揮了主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中學生更應該學習馬列主義的先進思想和現代科學文化知識,把自己培養成有文化、有道德、有社會主義覺悟的知識青年。

因此,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是初一7班學習委員。在校各方面優異,平時虛心學習,和同學之間相處融洽,經常幫父母做家務。入團是我進校以來最大的願望。我知道,我和那些優秀的團員比起來相差甚遠,但我希望能在青年團這片天空下飛翔、創造。我決心嚴格要求自己。自強、自立、自信,樹立正確的信念、理想、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積極追求上進,努力學習;熱心為同學服務,同一切違法亂紀行為作堅決的鬥爭;遵守團的組織紀律,履行團的義務;認真完成組織交給我的各項任務,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認真進行自我批評,堅持真理;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更好地為建設社會主義祖國而奮鬥。

此致

敬禮申請人:xxx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