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國中生的入團申請書

提供一篇入團申請書,為您提供幫助!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自她成立以來,中國青年團為爭取民族獨立、國家富強、民主自由,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她聚集了一批有理想、有知識、求真理的青年。他們努力知行合一,為民族的獨立、富強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我決心以他們為榜樣,在今後的成長過程中,尊敬師長、父母與長輩,學會以愛”去團結同學,以“求新、求知、創造”的態度去學習。在道德與生活方面方面追求善良、謙虛、誠實、正直、勤勞、儉樸、秩序、潔淨。要做到,“文、史、哲、科、藝、神(這個沒有讓丙乙同學抄上)”各方面全面發展,學好課本基礎知識,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整理文章由編輯:diyifanwen.com極參加體育活動,堅持鍛鍊身體,培養頑強拼搏精神。要培養自己的審美情趣,以美的眼光來對待大自然與社會。要熱愛勞動,以勞動為光榮,要堅守“勞動是幸福之源”,要從小事做起,從家庭和學校的勞動做起。力求自己成為一個對家、對社會、對國家有益的人。整理文章: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如果團支部認為我還不夠標準,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的入團機會。

此致

敬禮申請人:xxx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