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級入團申請書300字

還在苦惱不會寫入黨申請書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的4篇“高二年級入團申請書300字”,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高二年級入團申請書300字(一)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學習團章,班裡的團員的介紹和幫助,使我知道跨入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夢寐以求的先進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可是,現在我還面臨著一些問題。我的成績不太好,可我會改正自己的錯誤,反醒一下,然後想辦法把成績搞上去。當然,我可不是紙上談兵,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現給大家看。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思想品德,過去我曾經做過一些違反校規的事情,經過老師的教育與同學的溝通,我決心一定把自己改變成一個有良好思想,有道德,有教養的中學生,也請團支部見證與觀察。我會以入團為目標,來鼓勵自己好好學習,改過自身,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來禰補我自己以前所做的錯事,讓我為團做出貢獻。

現在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所制定的任務。遵守團的紀律,制行團員義務,參加與支持團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會以樂觀的心情去對待,決不灰心。以失敗作用奮鬥力量;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再次向共青團的大門前進。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年*月*日

高二年級入團申請書300字(二)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高中二年級的學生,我非常想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

在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第一次佩戴紅領巾時,我就想以後我一定要加入共青團,加入共產黨。我為什麼對團有這么深的情結,因為小時候我看見鄰居的哥哥加入了共青團,佩戴上了閃閃發亮的團徽時,那時候入團的信念就像一顆種子紮根在我心底。

後來隨著我年齡的增大,我對團的認識也越來越深了,我知道共青團是青少年的領袖組織,指引我們前進,對社會有巨大的影響力,我知道共青團具有模範的先鋒作用,發展了社會主義的新風尚。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想,我也要加入到這么先進優秀的組織,在團的培養和帶領下,成長為對社會有益的人。

我在班上擔任xx委員職務,雖然不是什麼非常重要的職位,但是我願意為班上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平時我在學校尊師守紀,熱愛集體,成績優良,在家體諒父母,經常幫做家務,我認為我在思想上已經成長到可以參加共青團了。

望組織批准我參加共青團,讓我以一個團員的身份繼續為這個社會貢獻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年**月**日

高二年級入團申請書300字(三)

尊敬的學校團委:

你們好!

團支部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著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強國。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自從上國中以來,我就對團有了很大的好奇心。我一直以來的希望就是入團。因為共青團是一個屬於青年人自己的組織。從出一到現在,在這幾年間,我通過對團和團章長期的學習,我已經對共青團有了很深入的了解。而我對入團的心就更加熱切了。

希望團委組織可以批准我的申請。我隨時準備著迎接新的挑戰,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所說的一切,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高二年級入團申請書300字(四)

尊敬的學校團委:

你們好!由於在國中的時候由於我不是很重視入團,沒有把更多的經歷用在入團上,結果自然是我在國中的時候沒有能夠加入到中國共青團中來。我現在已經意識到我的錯誤了,我決心一定要在高中補上國中犯下的錯誤,我一點要加入到中國共青團中來!

中國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民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有“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我已經認識到作為一名跨世紀的青少年,就更應該積極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地鍛鍊自己,為祖國的將來而積極奮鬥。正是如此,我更應該爭取加入中國共青團。

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日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參加團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為祖國的未來繼續努力;但是,如果我未被批准我也決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努力,繼續磨練自己,積極提高自身的道德文化水平,符合共青團的要求,繼續接受考驗,不斷改正自己的缺點,為迎合祖國的未來建設繼續努力。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