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優秀入團申請書

提供一篇入團申請書,為您提供幫助!

敬愛的團支部:

作為一名團員,我積極參加團的活動,正確行使團章規定的權利,模範履行團員義務。因此,我志願申請浙江工商大學“優秀團員”稱號。

我的原則:盡我所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漫漫人生路,我想如果我能勇於嘗試新的東西,不斷挑戰極限,並盡我所能努力做好。這樣的話,即使到了人生的終點,我也能坦然地告訴別人:我能,我行,我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因此,在進入大學初,我就為自己設立了四年的短期目標,以達到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的目標。同時還送給自己四個字:切忌懶惰。爭取能夠在大學四年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自身綜合學習的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了我想入黨的決心。在實踐過程中,我積極履行在申請書中給自己提出的要求,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問題。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為更好的為同學服務作好準備。通過努力,我在本學期還參加了杭商院的黨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爭取能早日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為入黨作好準備。

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同時,也是尋找一次為同學服務的機會。在開學初,我就報名參加了學院宣傳部的工作,並很快成為負責人之一。一個學期的活動,我結識了許多朋友,也學會了一種技能——溝通。與他人合作,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溝通。所以在班集體中,作為一名學習委員,我就經常了解大家對老師和對我的意見,並試著在談話中找出解決之道。在理論學習上,為了更好的提高我的工作能力,我又參加了2004年度浙江工商大學學生骨幹培訓班。系統地學習了學生幹部應有的工作方式和態度問題。

積極參加班級及學院團日的活動。在上學期,我參與組織、策劃了一次《在不誠信的社會環境中,我們大學生是否需要誠信》的辯論賽。非常榮幸,我站到了主席台上,當了一會裁判。活動很成功,從中也挖掘了許多能說會道的人。同時,我還積極參與了我班推出的“拒絕推銷,我有主張”和“文明就餐問卷調查”兩項活動。在向廣大同學宣傳的同時,能夠和其他同學一起工作、學習,我感覺到自己在不斷成長起來。

在學習方面,我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做到認真預習、複習兩個方面一起抓。另外,積極閱讀有關管理學的書籍和資料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同時,還有效的配合老師的工作,加 強 老師和其他的聯繫,使我班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為了提高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我又組織了一次以“冬憶”為主題的班級作文大賽。事實上,許多同學都表現出了積極參與活動的態度。

在日常生活上,與室友、同班同學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今後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我覺得孤單的過完這四年大學生活,那我就是一個失敗的大學生了。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這漫長的生命。而這幕後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整個過程。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我都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朋友溝通,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記得有位 管理學 教授曾經在一次演講中談到,中國人在商場上最大的伎倆體現在四個字上:渾水摸魚。我不象是個能在亂世攫取利益的人。我認為無論是在商場還是學校,最重要的就是一個“誠”字。作為一名團員,我時刻銘記: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知識無止境,學習更無止境。作為一名團員,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適應時代的發展,跟上時代的步伐,不斷的去擴充自身的知識儲備,以提高自身的修養。為了在不遠的將來能得到黨的認可,成為一名真正的中國共產黨員,也為了在大學畢業之後能和所有的有志之士一起工作、學習,我將繼續積極參加團支部組織的政治理論學習,團結同學,互幫互助,努力學習課堂知識,做好社會實踐工作。做一個全面發展的浙商大學生。

最後 , 我希望團總支能考慮我的申請 , 同時我也會繼續努力 , 爭取更好的發展機會 。

此致

敬禮申請人:xxx

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