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共青團入團申請書2篇

2024年共青團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 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 是中國青年學 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大學校,是培養和 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的生力軍。 它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1919年五四運動以來,中國青年為爭取民主自由,向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 進行了長期艱苦卓絕的鬥爭,但都失敗了。1921年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找 到了馬克思主義的真理,並將之與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相結合,堅持武裝鬥爭,走以農村包 圍城市,最後奪取全國政權的革命道路。共青團堅決回響黨的號召,積極組織和發動中國青 年,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同反動派進行了不屈不撓的英勇戰鬥,無數革命青年用自己的鮮血 和卓著的功勳,為共青團的歷史譜寫了不朽的篇章。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道路上,同樣留 下了共青團員和中國青年無私奉獻的足跡, 留下了可以告慰先人和彪炳千秋的偉業。 我為我 們的共青團感到自豪和驕傲! 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中國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 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無愧於我們的人民,乃是忠於黨、忠於人民,為 我國青年所擁護和愛戴的革命組織, 是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 把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 業全面推向21世紀的生力軍。鑒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著能夠早日入團。

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 己,更好地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 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 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 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 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團申請書

20xx.11.21

2024年共青團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革命熔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她的最終目的,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在一個多月的中學生活中,我認為自己無論在學習還是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學習上,我改變了國小的那種死板的學習方式,變"要我學"為"我要學"。不是一味的聽從老師,而是在完成老師的作業後,再針對我自身的不足去學習。在攻克了自身的不足後,我的成績才有了顯著的提高。在這個基礎上,我又能積極幫助同學,幫他們解決自身的不足。在思想上,我明白了個人與集體的關係。雷鋒曾經說過:"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能永遠不乾,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有力量。"在集體面前,個人永遠是渺小的。所以,我課餘時積極團結同學,讓班級更加強大。

我認為本人符合入團的基本要求,請團組織考慮本人的申請,我希望在團的領導與教育下進一步提升自己在學習上、思想上的層次,為班集體、為學校作出更多的貢獻。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