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班主任評語:期末班主任評語

1、這一學期就要結束了,老師為你這學期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同時,老師也希望你開動腦筋,不做小馬虎。要知道:腦子猶如一台機器,越用越活。老師也相信:你能在學習上振翅高飛!

2、你的表現令所有老師和同學交口稱讚。瞧,你的學業成績一優到底,老師為你感到自豪。你知道嗎:老師多么希望能在課堂上看到那個老老實實的xx高高舉起的小手啊!

3、你尊敬師長,遵守紀律,熱心公務,學習認真踏實,作業認真完成,書寫工整。要是你能多動腦筋、積極發言、多看一些有益的課外書,你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4、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然而你為什麼就不能自律呢?其實你能管好自己,只是你沒有認真去做,老師盼望著來期的你能給老師一個驚喜。

5、你的進步讓老師欣喜。你的自閉讓老師擔憂。老師多么希望你能敞開心扉,從你為自己編的籠子裡走出來!出來看看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老師期盼著。

6、老師一直為你有很高的學習積極性和自覺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老師還希望能在課堂上看到你高舉的小手,看到你與書籍交朋友。老師企盼著你更大的進步!

7、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聰明用在學習上;所有老師都知道你性格堅強,但你不是用在對待困難上;所有老師和同學都知道你想做一位好學生,但著不能只是說說而已,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自己的決心。努力吧!

8、老師為你著學期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也向你表示祝賀。老師企盼著來期在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動聽的回答聲。

9、所有老師都認為你是位頭腦靈活的學生,但你學習沒盡全力,作業粗心,書寫較差,自覺性不強,因此成績不夠穩定。老師希望你能彌補不足,爭取更大進步!

10、一學期的努力沒有白費,你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各方面的表現也不錯,老師為你感到由衷的高興。望你再接再厲,爭取更上一層樓!

11、你文靜、守紀、勤學、努力,作業完成好,書寫工整,一直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可你知道嗎:自信膽就大。老師希望你要充滿自信,大膽發言,這樣你會更優秀!

12、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自覺遵守紀律,上進心強,學習有較大進步,老師真為你高興。要是你做事再細緻些,多看一些有益的書,你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老師期待著。

13、你本期的表現不錯,老師比較滿意。你愛動腦,守紀律,按時完成作業,這些不都是你的優點嗎?要知道:人無完人,不要對自己要求過高。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你也能彌補的!

14、你文靜、踏實,學習認真,特別是後半期,在課堂上經常能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老師真為你的進步高興!相信來期你會再接再厲,做得更好!

國中班主任學期評語
國中班主任的評語
國中班主任評語精編
國中班主任評語(精選)
國中班主任期末操行評語
國中班主任評語2017
國中班主任評語( 精選)
2017國中班主任(學生)開學寄語
國中班主任評語集錦
國中班主任評語(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