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畢業論文導師評語

姓 名:

學 號:

院、系:

博士學位論文題目: 專 業:

研究方向:

導師姓名: 導師評語(限 1200 字) 1、對論文的學術評語(論文選題意義;對文獻資料掌握程度;所用資料、實驗結果和計算數 據的可靠性;論文的創造性成果及寫作規範化、邏輯性;論文的不足之處 2、對博士生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外語水平、科研能力及學風的綜合評價 3、對博士生答辯申請書中各項審定意見 是否同意組織答辯:

導師簽字:

年 月 日 請用 5 號宋體填寫,此表格不能摺疊。 13

評論的話;含有說明、解釋或評論的話,作說明或講解用的話。

詞目:評語

讀音:píngyǔ

基本解釋

1. [comment]∶評論的話

2. [expository notes]∶含有說明、解釋或評論的話;作說明或講解用的話

偶爾有對正文的講解和帶解釋性的注,但無評語

3

對某人的看法與對這人的感覺

詳細解釋

評論的話。

清 唐鑒 《廩貢生王府君墓志銘》:“昔年官京師,閱 倭艮峯 日記,見其上方評語,有曰‘子 涵 子 潔 ’者,問之,則其 河南 同志 王檢心 、 王滌心 也。”《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一回:“就將這本冊子的記載,改做了小說體裁,剖作若干回,加了些評語。” 趙樹理 《三里灣·決心》:“ 玉生 一時想不出適當的評語來,只籠統地說:‘我覺著你各方面都很好!’”

相關文章:
碩士畢業論文導師評語
畢業論文導師的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