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違紀保證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這一段時間,我沒有按照公司的規定每天準時的來公司上班,我的行為已經嚴重違反了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後果。除了所謂的一些客觀原因,就連新年報導的時候我也沒有去值班,也不按時抵達,會議也沒有參加,就連我工作的區域也沒有做好管理,衛生工作也沒有做好。我個人認為,這只能表明了我的工作態度非常不認真,嚴重缺乏崗位責任感,沒有做自己的分內工作。

在主觀意識上任然是得過且過,馬馬虎虎的混日子思想作風。受到這種消極思想影響,導致我紀律性鬆弛,自私自利,置公司集體利益與不顧。也置企業領導的信譽威信與不顧,更使得公司的經營形象大受影響。我對自己犯下的嚴重錯誤感動極其痛苦,我自己陷入了深深的後悔和遺憾之中。在這個時刻,我心情無比悔恨,感到無比遺憾。由於我個人的原因,大大影響了公司的經營形象。

我深知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我在此時此刻也意識到了我這樣一項服務性行業對於客戶的態度是何等的重要。但我覺得此次顧客投訴,領導將我的錯誤及時指出,並嚴厲批評我。從某種層面上講,我也是幸運的。因為這次保證將我潛在的錯誤給爆發出來了,是在激勵我改正錯誤,為以後更好的工作而努力。這對於我未來的人生工作道路,無疑是一個關鍵的轉折點。

所以,我要深深的保證,並由衷地對於領導的關心表示誠摯感謝。親愛的領導者,下一階段,我會牢記這次的教訓。我要從內心深處認識到這樣一個巨大的錯誤,其後果是無法想像的。我對顧客的怠慢,失禮和漫不經心,給公司造成了不良影響,讓公司蒙受損失。再次我希望領導能夠接受我誠摯的歉意,並在以後監督我,糾正我的錯誤。我知道,我無論如何努力都不足以彌補我的過錯。

特向領導保證如下:

1:無論多么繁忙的業務,無論手頭工作多么重要,我們必須堅持以微笑服務。

2:客戶是多種多樣的,素質有高有低,但我始終要耐心向顧客解釋,說話講究技巧。

3:我們必須始終不渝地堅持以“顧客就是上帝”的理念,竭盡能力為顧客服務。

個人工作保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