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悟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短短的國小生涯就要結束了。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許許多多的成長故事,都是值得我記憶珍藏的。

童年是最幸福的,但當我們背起沉重的書包邁進學校,走進一年級教室時,我們的童年也隨之遠去,隨之而來的卻是做不完的作業、看不完的書和家長們不停歇的比較。

“成長”這個詞,在許多小孩眼裡,充滿著誘惑和好奇,恨不得立刻長成大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乾什麼就乾什麼,體驗成長的快樂,似乎很爽。也許,成長又只是個會變的孩子。我長大了,長成一個小小的大人,瀟灑地把童年與兒時的歡娛甩在身後,卻裝進了無數的煩惱。

“煩惱”這個詞,對許多大人來說,都是十分痛苦的,何況我這個年齡的“小大人”呢?但成長就避免不了煩惱,有一部電視劇叫《成長別煩惱》,它反映的主題相當好:在成長過程中,我們每碰到一個煩惱,就意味著一項責任;讓煩惱變成快樂,是我們應持的積極態度。

畢業感想作文500字

感情總是在櫻紅柳綠的季節里肆無忌憚,校園廣播依舊哼唱著熟悉的青春鏇律,四年的故事也不過一晚的時間就能講完,每一段何嘗不是刻骨銘心的記憶。日子總是在深深淺淺的過著,走過校園的廣場,那些站在台階上的面龐,歷盡滄桑般成熟,每一個笑臉的背後藏著不捨與深深的懷念。只因為曾經走過那段路,對如今離開卻忽然覺得茫然。

相聚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那么脆弱,一碰即逝,我相信無論多少年以後,依舊期待那份美好的幸福,如今時光荏苒,我們剩下的只有回憶。學業圓滿完成了,也意味著即將孤身一人闖蕩社會了,離別之際沒有人要內疚,沒人需要原宥,相遇也許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曾經那些體貼問候,那些美麗鏡頭,那些隨風起舞的垂柳事過情遷後,思念是最漫長的享受。

感謝那些曾經的傷口,讓我學會了堅強;感謝那些不愉快,讓我學會了忍耐;感激那些愛我和恨我的人,讓我學會了成長!陽光正溫暖,一直照進我心裡,望著曾經每一個熟悉的角落,我會想起和你們在這裡經歷的故事。往事已遙遠,那些情景甜蜜又感傷。如今的你我夢想在遠方。時間過去,一天變一年!

曾經多愁善感的你,總說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沒有想到“遙遙無期”竟然這么早的來到。夕陽里的溫暖容顏,像盛開的花,這是我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