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三年的大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對於一名大三畢業生來說,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與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畢業之際,對自已三年來的大專校園生涯作一個鑑定。

一、在政治方面,我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黨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並參加了學院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完善自己的人格,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

二、在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相關技能,並通過了有關課程考核。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套用於實踐活動中,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

三、在生活方面,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四、在體育方面,我認真參加、學習學校開設的體育課程並圓滿完成任務,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並不斷豐富自己的閱歷。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是做事有時候會優柔寡斷,不能大膽的放開手去做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與不足,繼續努力,不斷進取,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

總的來說,三年的學習生活,讓我成長了許多,收穫了許多,前進了許多.雖然稱不上碩果纍纍,卻也可以說是有所成績.以後的路更長,這點小小的進步是微不足道的,只有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更有意義,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三畢業生最詳細的自我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