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專業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畢業生的自我鑑定(一)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里,我本著學好本專業,儘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連年獲得獎學金。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藥學,化學,生物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生物化學,微生物學,藥物化學,藥劑學,藥理學,藥物分析學,藥事管理學,臨床醫學概論等課程。

通過幾年的學習,本人具備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藥劑學,藥理學,藥物化學和藥物分析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掌握主要藥物製備,質量控制,藥物與生物體相互作用,藥效學和藥物安全性評價等基本方法和技術;

3.具有藥物製劑的初步設計能力,選擇藥物分析方法的能力,新藥藥理實驗與評價的能力,參與臨床合理用藥的能力;

4.熟悉藥事管理的法規,政策與行銷的基本知識;

5.了解現代藥學的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畢業生的自我鑑定(二)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本人自入校以來思想上進,努力學習鄧小平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認真思考、體會偉大的思想和先進的理論,並試著在學習中檢驗和實踐,學習xx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我的專業是藥學專業,四年的大學生活和社會實踐使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掌握了深厚的藥學專業知識,我不僅學習了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等專業知識,還學習了其它的基礎醫學知識,還積極在課外的實踐和實習中,提高自己的操作動手能力和技術。並通過了英語四六級,具備了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熟悉計算機的理論和套用技術,如office等辦公軟體操作。

除了專業學習之外,我還重視社會實踐活動,到校外參加勤工助學工作,暑假期間參加暑假工,通過社會實踐來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和工作水平,還常參加各種社會志願活動等。我曾在xx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初步掌握了藥品的檢測和取樣方法,了解了顆粒車間,片劑車間和膠囊車間的工藝流程及生產的管理等,並受到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在生活上,我向來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我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認真鑽研,勇於創新。與老師與同學保持著緊密的關係,樂於幫助同學解決學習與生活上的麻煩。不僅如此,我還熱愛籃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作為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相關文章:
藥學專業個人自我鑑定
優秀的藥學專業畢業生簡單的自我鑑定
藥學專業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篇)
藥學專業學生自我鑑定
藥學專業畢業生優秀的自我鑑定
中藥學專業大學生的自我鑑定
醫藥學專業畢業生優秀的自我鑑定
藥學專業自我鑑定
藥學專業的自我鑑定
藥學專業個人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