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生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模板

臨近畢業了,大家是不是對畢業自我鑑定感到非常的苦惱呢?不急,下面就由小編在為大家整理的醫學生自我鑑定,歡迎大家借鑑!

醫學生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模板一

9月我考入了XX衛校,三年的中專生活成為我一生中的重要階段, 大學生創業計畫書,它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謀生髮展的重要階段。從跨入學校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把這一信念作為人生的又一座右銘。並為我未來的生活開啟了一個新的面窗。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學習上,認真聽講、刻苦作業、積極配合老師教學、踴躍參與教學踐。以優異的成績順利完成學業;並獲得多種榮譽獎章,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專業課程。為了將自己鍛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綜合性醫學人才,三年里,我特別注重各方面能力的培養與鍛鍊, 大學生入黨申請書,學校的各種活動我都熱情、積極、踴躍的參加,並嚴格要求自己,力爭全面發展。

在實習期間, 我更嚴格遵守科室制度,認真履行護士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關心病人、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塌實工作,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我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臨床知識,我一直用理論知識來聯繫實踐, 敬老院活動感想,這樣工作才能就會更新。我抱著不斷進取的求知信念,在提高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檢驗工作有措施、有記錄,工作期間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全心全意為患者提供服務,樹立良好的醫德醫風。努力工作把護理事業做得更好。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中,曾作為團支書及宣傳委員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鍊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

醫學生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模板二

在大學期間,我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現在珍貴的四年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四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之處,回顧自己走過的路,也是為了走好將來要走的路。

思想上,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秉承服務社會的宗旨努力實現自我價值。

學習上,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廣泛閱讀各個領域的書籍,開拓自己的視野。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一點也不放鬆。我堅信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對於我們中藥學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醫藥衛生方面的書籍,曾多次協助老師做科研課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並有兩篇文章分別在《今日藥學》和《海峽藥學》雜誌上發表。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間我學會了書本以外的一些道理和知識做事情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同時學會了現代儀器的使用,為我以後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另外,我知道當今這個社會是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後,所以我通過了計算機vb二級考試。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並且為了能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我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刻,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醫學生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模板三

五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校期間,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及其方針、路線和政策,政治思想覺悟高,積極參加各項思想政治學習活動,並參加了學院黨委舉辦的黨員培養發展的對象。嚴格遵守國家法規及學院各項規章制度。在厚德博學,篤志力行八字校風的鞭策下,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勇於進取、努力將自己培養成為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醫學畢業生。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以熱情、求實、盡職的作風,積極完成學校和年級的各項任務,在臨床實習期間,持著主動求學的學習態度,積極向臨床上級醫生學習,秉著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醫學知識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不斷追求,不斷學習,不斷創新,努力發展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是我崇尚的理念。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是我個人的基本原則。

經過1年的學習與提高,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相信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自己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的進步。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牢記著醫學生的誓詞:我自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實習後我對專業的理論知識與發展方向相結合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奉獻我的一生將是我的職業準則。我能堅定不移地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祖國、熱愛黨和人民,堅決擁護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內外大事。同時我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與能力,認真學習,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各種活動,使我的實踐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都有了極大的提高,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優秀的班集體,增強了我的責任感;可親的同學,讓我懂得怎樣與人合作;老師的教誨,為我的成功指明了方向。

醫學生自我鑑定畢業生登記表模板四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大學期間,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共產黨員,五年來,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此外我深刻認識到,科學發展觀是對黨的三代中央領導集體關於發展的重要思想的繼承和發展,是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導方針,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和貫徹的重大戰略思想。我們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必須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科學發展觀武裝頭腦,指導實踐。

在學習上, 本人在校學習期間,遵規守紀,學習認真,能活躍於老師與同學之間,五年來,我不斷地挑戰自己,充實自己,在師友的幫助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專業課程,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相關醫學知識的學習。取得優秀的成績,並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校三好學生”、“人民獎學金一等獎”、“人民獎學金單項獎”。

在一年的見習和一年的實習期間,本人能嚴格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里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嚴格要求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堅持早查房,晚巡視,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能關心病人疾苦,對病人負責,能理論聯繫實際,活學活用,不斷充實自己的臨床經驗,提高自己的醫療水平。在此過程中,我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盡力提高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不斷培養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和良好的職業道德。

在帶教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經過兩年的臨床實踐,我已熟練掌握了病程記錄、會診記錄、出院記錄等醫療檔案的書寫;掌握了臨床各科室的特點及各科室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治;學會正確分析各種化驗單及其他輔助檢查的臨床意義。初步掌握各類急、危、老、重病人的處理原則,在工作中,發現問題能認真分析,及時解決。同時,本人積極參加醫院和各科室組織的各類病討論和學術講座,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

通過這一年的見習和一年的實習,本人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本著醫生救死扶傷的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和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服務。

在工作中, 在校期間曾擔任班級團組織委員、舍長、院自律會督導部委員、院桌球隊隊長。我認真負責,有較好的組織共同能力,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積極組織各項工作,並

處理好老師和班級的各項工作。在任職期間,各項表現良好,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並獲得“校優秀學生幹部”、“校優秀共青團乾”、“校優秀共青團員”、“院優秀共青團員”等榮譽稱號,及帶隊取得第七屆校桌球團體比賽五名、第八屆校桌球團體比賽四名的成績。

在生活中,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和睦共處,互幫互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獨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在擔任舍長期間,受到社區老師和生活輔導員的好評,所在宿舍多次獲得“校文明宿舍” 榮譽稱號。

在業餘時間裡,除專業知識學習之外,我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拓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質。我在英語學習的道路上收穫了許多,利用自己對英語的學習興趣,大學通過四六級考試。同時我也跟隨導師參加了一些大學生科研實驗項目,並發表了兩篇專業論文,獲得、 “人民特別獎學金二等獎”“人民特別獎學金三等獎”。同時注意自身鍛鍊身體,熱愛體育運動,桌球、籃球、足球等,有著良好的身體素質。

(最後結尾)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抓住每一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五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廣東醫學院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牢記著醫學生的誓詞:我自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更加努力,不斷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二十一世紀的好醫生!

我是醫學院xx級臨床本科1班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時時刻刻記住我是一名共青團員,嚴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積極向上,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國家大事,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同時和同學積極討論,有較高的思想覺悟,同時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交入黨申請書,參加黨校培訓,現被選為預備黨員並按時提交思想匯報等。

在學習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學習專業課程,努力進取,並取得一定的學習成,有一定的自主學習能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在自己學習的同時幫助其他同學,共同提高。

在工作上,擔任班級組織委員,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及時反饋意見和建議,組織並參與很多班級活動,使班級更加和諧、更加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