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 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自我鑑定二

在中專三年里,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 ,中專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 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掌握本專業的理論知識外,我還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在這三年多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在學習成績、工作能力、思想覺悟等方面比起剛來中專的時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剛進入中專的時候,我並沒有被陌生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所嚇倒,很快地克服了種種不適應,成功地完成一個由國中生到中技生的轉型期的過渡。

在學習上,不斷的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學習方面,除了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外,我還很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從中一開始我就積極地參與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中二暑假自己也找了份兼職,終於也感受到了步入社會的艱難,通過這些社會實踐,我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還提高了我的實際動手能,(並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二級和省計算機二級考試,){呢度自己更改}````

在生活方面,也許是受家人的影響,我向來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雖然家裡經濟條件很拮据,但是學校的獎勵以及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關心讓我感受了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使得我並沒有為生活上的問題而操太多的心思,同時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以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對於一名中專即將畢業的學生,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過對這三年多的總結,我對自己有了一個更加系統地客觀地認識,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自我鑑定三

轉眼間中專生活就要結束了,離校之前,為了明確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我覺得我有必要對這幾年的中專生活做個自我鑑定!

中專期間,我不僅重視對專業課程的學習,掌握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技能,同時注重個人思想道德品格和修養的提升,堅信“先做人後做事”的至理名言佳句,認為正直的人格是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我性格開朗,亦靜亦動,本著一顆誠心與人交往,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同時也很樂意傾聽,懂得自我反省.我品嘗過失敗,經歷過迷惘,但最終在集體生活中慢慢成長起來,形成了良好的性格品質。

我富有責任感,敢於面對挑戰,有強烈的進取心和優秀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同時也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中專期間,我踏實肯乾,努力不懈,最終在暑期社會實踐等各種社會工作和實踐活動中鍛鍊和提高了自己,更在這個過程中發現了自我,認可了自己,增強了自信心。

我積極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中專生活中,由於遠離家鄉和經濟條件不好,遇到過不少困難,但憑藉著良好的心態和同學朋友間的相互支持,我最終獲得了成長.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生活中能有更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