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50字4篇

汽修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50字

通過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並參加了多次社會實踐,我有;

一、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有紮實的專;

二、“老老實實為人,本本分做事”是一個立足社會的;我叫×××,在×××工作,現任×××職務;1、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積極進步,政治覺悟較高,始;2、學習方面:堅持把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外,還涉及歷史、經濟、科技、;

汽修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50字

通過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並參加了多次社會實踐,我有健全的人生觀,正確的政治方向,有一定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有較強的動手能力。

一、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且有一定的汽車管理知識。課外大量獵閱圖書館中汽車類書刊資料。了解中國汽車產業發展動態方向,特別是汽車後市場服務領域。知道汽車維修行業發展現狀及趨勢。善於學習新的知識方法工藝,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強,能夠熟練的利用網際網路查詢汽車維修資料,收集本行業最新信息。

二、“老老實實為人,本本分做事”是一個立足社會的根本,也是我時刻銘記的一句話。擁有良好的職業素質和職業操守,能夠忠於自己的企業,將個人的職業生涯規劃與企業的發展緊密的結合。勇於創新,善於開創,能承受較高的工作壓力;吃苦耐勞,注重合作,具有年輕人火一樣的工作熱情和活力。成為一個有技術,會管理,善經營汽車人。將是我一直努力和奮鬥的目標。當然在這個人才濟濟的社會中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擠身於這一優秀的行列之中。在中國的汽車業中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

我叫×××,在×××工作,現任×××職務。一年來,在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自我鑑定如下:

1、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積極進步,政治覺悟較高,始終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敢於同各種反動思想作鬥爭。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能夠辯證、理性地看待事物和問題,大事大非面前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回響黨的號召,對黨的事業充滿信心。

2、學習方面:堅持把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既積極參加所在單位和支部組織的各種學習,又廣泛地開展自學。學習內容除政治理論知道

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外,還涉及歷史、經濟、科技、計算機以及各項業務知識。學習既講究方式方法,又注重實際效果。

3、工作方面:服從安排,認真負責,踏實肯乾,講求實效。凡事積極主動,迎難而上,爭當排頭兵,不怕苦,不怕累。

4、生活方面:勤儉節約,愛護公物,講究衛生,熱愛勞動,嚴於律己,誠實守信,淡泊名利,助人為樂,尊敬領導,團結同事,談吐得體,舉止大方,注意保持形象。

但是本人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是學習不夠深入,政治敏銳性不夠強,工作方式方法欠妥,文字功底不夠紮實,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完善和提高。篇二:汽車維修高工畢業生自我鑑定

汽修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50字

三年半的校園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這三年半的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節點,在校園中,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不斷挑戰自我,努力充實自己,挑戰自己,為以後出來,面向社會打下了堅定的基礎,對於自己的專業知識,一絲不苟,因此在成績上學習優秀,名列前茅。 在學校通過系統的學習,有了紮實的基礎,並且有一定的汽車評估的知識,對汽車有全方面的了解,在課外生活中,閱讀汽車書刊,了解汽車的動態走向。在暑假生活中,去汽車維修廠工作,把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在外面工作中,把自己所學的發揮到實處。在工作中,用學校所學到的東西,能解決一些簡單的故障。例如,汽車空調維修 蓄電池的更換 、玻璃升降器損壞、雨刮器失效、中控失靈、喇叭失效、大燈不亮..學習到了很多。通過在工作中的學習,能讓自己解決故障,通過書籍,查閱資料,解決問題。以便更完善自己。 在校園中,我積極參加校園活動,曾獲得 12.9演講比賽第二名、知識競賽第三名,並且參加學生會,任過學習部副部長,鍛鍊了自己的組織能力與外交能力。並且在學校曾獲得, 勞動積極分子、 優秀班幹部 、優秀團員,在校內積極參加實踐活動,掃烈士暮,清源山朗誦在學校不斷的鍛鍊自我,突破自我,豐富校園內的實踐活動。 在以後工作中,我會老老實實的工作,發揚不怕累,不怕吃苦的精神,並且我擁有良好的職業操守,能夠忠與自己的企業,將個人的的職業生涯規劃與企業的發展緊密相結合。勇於工作,善於創新。我相信自己會成為一個合格優秀的汽車維修高工畢業生。

汽修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50字

通過在學校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並參加了多次社會實踐,我有健全的人生觀,正確的政治方向,有一定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有較強的動手能力。

一、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且有一定的汽車管理知識。課外大量獵閱圖書館中汽車類書刊資料。了解中國汽車產業發展動態方向,特別是汽車後市場服務領域。知道汽車維修行業發展現狀及趨勢。善於學習新的知識方法工藝,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強,能夠熟練的利用網際網路查詢汽車維修資料,收集本行業最新信息。

二、誠實守信是每一個人立足社會的根本,也是我信守的原則。我有良好的職業素質和職業操守,能夠忠於自己的企業,將個人的職業生涯規劃與企業的發展緊密的結合。勇於創新,善於開創,能承受較高的工作壓力;吃苦耐勞,注重合作,具有年輕人火一樣的工作熱情和活力。

成為一個有技術,會管理,善經營汽車人。將是我一直努力和奮鬥的目標。當然在這個人才濟濟的社會中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擠身於這一優秀的行列之中。在中國的汽車業中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

汽修中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50字

四年的大學學習和生活,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並參加了多次社會實踐,我有健全的人生觀,正確的政治方向,有一定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有較強的動手能力。

我是汽修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本人具有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並且有一定的汽車管理知識。通過課外大量獵閱圖書館中汽車類書刊資料。本人了解中國汽車產業發展動態方向,特別是汽車後市場服務領域。知道汽車維修行業發展現狀及趨勢。善於學習新的知識方法工藝,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強,能夠熟練的利用網際網路查詢汽車維修資料,收集本行業最新信息。

腳踏實地是一個立足社會的根本,也是我時刻銘記的一句話。擁有良好的職業素質和職業操守,能夠忠於自己的企業,將個人的職業生涯規劃與企業的發展緊密的結合。勇於創新,善於開創,能承受較高的工作壓力;吃苦耐勞,注重合作,具有年輕人火一樣的工作熱情和活力。

在現今人才濟濟的社會,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會努力的擠身於這一優秀的行列之中。成為一個有技術,會管理,善經營汽車人。在中國的汽車業中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 2.

本人政治思想好,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xxxx”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工作,作風嚴謹,為人正派,能模範地履行一名國小教師的職責和義務。

自參加華中師範大學“國小教育”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正確處理工作與學習上的矛盾,能按照學校的有關管理規定,利用業餘時間努力自學各門課程,積極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三年來的努力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國小數學教育》、《社會主義思想概論》等x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的知識,並通過了有關課程的考核。

在學習期間,我能自覺將所學知識用於指導國小體育教學實踐,大大提高了自己組織課堂教學和開展教學法創新的能力,所帶班級的學生成績和德育素質在

學校一直處於前列。我還結合單位工作實際,先後撰寫了《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創新教學探索嘗試》等十餘篇論文和教改材料,其中《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等文章曾參加過xx市國小教育論文交流,得到了學校和上級領導的高度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