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業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計算機業應屆畢業生,為本次畢業作自我鑑定,這是計算機業應屆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計算機業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一:

本人熱愛自己的祖國,熱愛人民,也熱愛自己的學校。即將畢業,在走出校門後,我將運用我在大學裡所學習的專業知識去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的培養。

四年時間匆匆過去,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還記得那個陽光的早晨,我拿著書本來到校園操場,在那裡我隨著太陽的升起而瘋狂的讀書。淋漓盡致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那多少個夜晚,坐在電腦前面,看著專業書,不斷的敲著代碼,然後是測試。已經不記得有多少次為了一個bug在苦思冥想,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都已經成為快樂的記憶。

刻苦的學習,使我練就了一些本領。英語口語的進一步提高,使得我能與老外自由交流。計算機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拿到了資料庫系統工程師。在書本學習之外,自己還編寫了一些小項目。這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的能力。

在踏出學校大門邁向社會的道路上,我將憑藉我在大學裡的所學去拼搏去奮鬥。我將堅持我的夢想,並為之付出努力,相信我一定能行。

計算機業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二:

從踏入學校門檻的那天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艱苦不懈,我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職業生,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理論基礎。

學校期間,我認真學習,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也獲得大家的認同。在求學期間, 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工作取得進步的動力。除了必修課程外我還有學專業課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辦公軟體等等軟體。

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同時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xx年應屆計算機業的xx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步。我還要繼續努力,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三:

四年的計算機專業知識學習和豐富的課餘社會實踐經歷,使我在計算機技術方面獲益匪淺。我從坎坷曲折中一步步走過,脫離了幼稚、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專業功底更加紮實。

在這四年中,我掌握了大量專業理論和技術知識,同時使計算機水平、英語水平、國語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工作積極主動,能夠獨立工作、獨立思考,勤奮誠實,具備團隊協作精神,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可適應高強度工作。

四年的大學學習和其間參加的計算機崗位見習工作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團隊意識,比如多角度了解和掌握計算機技術的前沿套用,全方位協助團隊開發新產品,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以及主要配合的協作觀念等。

儘管在很多方面我仍然存在不足,但我相信,憑藉著對自己的不斷改進提高,我會成為具有創新的技術、專業的知識和富有團隊作業能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