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

大學三年就這樣向我們揮手告別而去了,在大學三年里,讓我們在很多方面都有進步。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20xx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20xx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1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三年的時間都已經過去。回憶這三年的時間,有苦有甜,自此對三年的生活做了以下的鑑定。

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參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屬駐梅單位20xx年度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還,還利用課餘時間專修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曾獲過三等獎學金,在書法和體育運動都獲得好 面的等級考試已達標.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網路編程,網路管理與維護,網頁設計等知識.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連續擔任了分院的乒協的秘書長一職.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網頁設計和網站管理與維護方面.於20xx年十月份開始完成第一個中型網站的設計,20xx年十二月底完成了大型綜合網站的策劃與修改工作,20xx年三月份開始了第三個網站的設計工作.(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獨立完成)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20xx年,20xx年暑假期間我均到廣東xx市自然網咖等大型網咖里工作,管理經驗與軟硬體維護得到了極大的積累.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20xx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2

大三是我過得很忙碌的一個學年,是在吶喊和掙扎中度過的一個學年,在這一年裡面學習了很多的專業課,雖然沒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績,但是我也算用功了。不管在學習、生活還是思想上我都以一個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大三僅僅是一個過渡期,經過大三知識的積累和心理的成熟,我相信大四的路我會走好,起碼是能走得怎么好就去努力。

大三開始,我們早已進入了專業課的學習階段,這增長了我們的專業知識、拓寬了我們的專業視野。大學學習最重要的是學會學習,掌握方法,學會思考,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在集體生活上,我積極的參加了班集體的團日活動,通過和同學的相互交流和共同努力,為班級爭得榮譽。同時也培養加強了同學之間的感情,增強了集體的思想,加深認識團結協作的力量和重要性。

在人際交流上,在學校外面加強了和老鄉以及一些已經畢業的校友的交流。在學校裡面我加強了和學兄學長的聯繫。通過和他們的接觸交流,以他們的經歷和知識經驗上的成熟,給予了我思想上的慰藉,指導了我在大學裡面學習的方法,幫我分析了以後要努力的方向,他們在心理方面給我指引了我正確的處理方法,在人際交流上給予了我一些參考的意見。我從他們那邊學習到了很多知識。

在邁入大三的時間裡,大學裡面剩下的一年無疑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們要清楚自己需要什麼,該做什麼,該怎么做。在這一點上走上了研究生學習和工作崗位的學兄學姐們是走在我們前面的人,我會和他們多做交流,以便獲得一些知識和幫助,更好的指導自己在大四裡面的所作所為。在英語上一直是我的弱處,學兄學姐也在這一點上給我強調過了,說明了擇業之中英語的重要地位,所以這也是我大三一年裡面所努力的一個方面,因為沒有了英語也就沒有了擇業的機會。

在大三無疑是我一個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是我自己需要自強的時候,但一切說和想都是沒有效用的,因為誰能看到這些又給你幫助呢。我們更需要的是自己的行動和努力。只有自己在不同的方面得到加強才是最有效的方法。所以大四裡面所要做得就是多想多做,多去實踐,鍛鍊自己的能力。

20xx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3

轉眼間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這段經歷讓我受益匪淺,無論是從思想還是為人處事的能力上,從生活或者是學習上,都有了一定的飛躍和突破。

本人思想端正,積極向上,努力進取,成績優異。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之一。在班裡擔任班長一職期間,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管理能力,得到“優秀班幹部”的榮譽稱號和“青年五四獎章”的獲得者。並獲得學校的“二等獎學金”和“國家勵志獎學金。”

有廣泛愛好的我擅長管理和宣傳工作,曾加入系學生會,擔任過宣傳部部長和學生會主席一職。在這期間,不僅提高了我的學習能力,還有管理能力,更讓我具備了較強的團隊意識。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社會實踐,利用暑假期間,我曾在xx省xx市鋼琴培訓中心兼任鋼琴老師,得到很好的鍛鍊和提高。在大型商場的促銷活動中,讓我具備了較強的服務意識,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在結束大學生活,踏進社會之際,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不懈努力!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是做事有時候會優柔寡斷,不能果斷、大膽的放開手去做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繼續努力,不斷進取,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迎接和珍惜我大四的生活。

20xx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4

翻翻歷史的扉頁,一切都成了過往,大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三年過去了!從剛跨入大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自我約束能力也有明顯的增強,生活的自主能力也有了進一步提高,並且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了更深的認識。

在學校的日子裡,生活中充滿陽光,人與人之間都坦誠相待。同學之間的情猶如親情但更勝親情,朋友之間的情猶如手足之情,環院事我都很是關心,就這樣我愛上了環院的每個人,每件事物。同時獨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學三年中也就這樣成熟了起來,我也就體會到了大學獨立自主的生活是我們進入社會的生活的根本。

在思想方面,我經過班級的初選,到系審核,再到院的批准,我成了xx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第x期入積極分子黨培訓中的一員,並經過學習與考核,成績合格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我就由一個對我們黨了解一點到了解了我們黨的人。

在學習方面,自我進學校的第一天起,我就沒有忘記我來學校的目的——學好知識,學會做人。在學習期間,我以拿到獎學金為短期目標連獲學院丙等獎學金兩次;我以學習更多知識為目標參加了全國長線自考並已過多門。雖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實現自我價值還需要更加努力,讀到到老,學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在工作方面,本人在學生會工作的日子裡,我學會了為人處事。在協會的實踐中我知道了事業的偉大和一個人的付出與成就。在大學生的社會實踐活動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較難的啟發,啟發我要克服困難勇於直前。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這三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我成為不僅有知識還有這一顆永遠求真求實的心的有志青年,讓我能夠去創造我的價值並去認真實現自我的價值,相信我所學的知識會對接下來的找工作面試中發揮到作用,讓以後工作和生活都充滿陽光。我會繼續努力,愛拼才能贏得更精彩。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我自認為無愧於大專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身為大專生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所以我確信,大專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20xx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5

在校期間,本人通過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和參與社會實踐,在學校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下,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組織協調能力與溝通能力強、具有團體精神的青年。

一、學習方面

1、專業知識

本人所學的是市場行銷(電子商務)專業,已較好地掌握電子商務平台操作與xx國際貿易平台操作,在校期間已經參加助理電子商務師與xx國際貿易專員培訓,並通過取得助理電子商務師和xx國際貿易專員證書。因此,我基本上已具備成為一位電子商務操作員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勝任相關工作。

2、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

通過了計算機水平一級和英語四級;在英語能力方面,我有較好的口頭表達能力,翻譯能力以及書面表達能力。在計算機能力方面,我能熟練操作word 、excel、power-point等office 辦公軟體,對Dreamweaver8、Photoshop等軟體有一定的了解。此外,我還懂得運用ERP用友軟體,掌握了其工作原理。

3、其他知識與能力

通過課程學習,例如《會計學》、《市場行銷》、《國際貿易理論與實務》、《外貿函電》、《套用文寫作》等,我也掌握了一定的會計知識、行銷知識、國際貿易等理論知識與實操能力以及較好的寫作能力。

4、校期間學習成績

我認真學習各門課程,成績優良,大一到大二兩個學年裡一共獲得一次學業優勝獎三等獎兩次學業優勝獎二等獎。除了課程學習,我還積極參加學院舉行的各類學術活動並取得一定的成績,例如:x年新生軍訓徵文大賽獲得三等獎,x年的“領悟科學發展、實現青春夢想”徵文大賽獲得三等獎。由於,在德智體美勞方面得到較好的鍛鍊,於大二學年獲得“三好學生”稱號。

二、社會實踐方面

1、學生幹部實踐方面

大一期間,我擔任本班學習委員,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地為同學、為班集體服務,為老師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成為老師與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在任期間,班級總體成績良好,學風優良,獲得“優良學風班”稱號,本人也因此獲得了“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稱號。

大二期間,我擔任學院心理諮詢中心機構之一的心理藍天朋輩的宣傳部長一職,主要職責是面向全院宣傳心理諮詢中心和本機構的各項活動,如:學院新生心理講座、學院“5.25”(“我愛我”)大學心理知識普及活動、機構招新工作等,同時,還協助心理中心老師完成一些日常工作。

3、他社會實踐

在校期間,我積極參加青年自願者活動,多次參與“愛心學堂”的義教工作。在暑假期間,參加了大學生三下鄉活動,通過實踐提高了自身的團隊協助能力、適應能力、承受壓力能力、靈活應變能力等。20xx年x月份,我在x市xx汽車美容中心實習,主要工作是收銀、接待。實習期間,工作認真負責,獲得公司和顧客的好評。此外,在平時的假期我還會從事一些促銷、家教兼職等。

三、思想方面

大學期間,本人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注時政,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過在學院x期的黨課培訓並獲得了黨校結業證書,並於20xx年x月x日光榮地成為中共預備黨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爭取早日成為一名正式的中國共產黨員。

四、身體和心理方面

大學三年里,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具有良好的承受生活、工作壓力的能力,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當然,本人還存在不足之處,諸如:

一是自信心不足,導致做事情過於瞻前顧後。

二是在工作中有時處理問題還不夠成熟,這主要表現為工作中魄力不夠,做事情不夠果斷,比較優柔寡斷。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揚長避短,努力改善自己,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