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

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1

三年大學生活的學習和磨練,使我在專業知識方面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學習方面、工作方面及綜合素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高。

一、在思想品德上

我有著良好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黨有了可更為深刻的認識。並且參加了學院組織的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在學校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設施、樂於關心和幫助他人,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且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二、在學習上

嚴格要求自身,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掌握了專業相關的知識和技能,做到理論聯繫實際。曾多次獲得過學院榮譽。電腦、國語等方面的等級考試已達標。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專修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夠熟練的操作各種辦公軟體,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的積累。

三、在工作上

積極主動,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注重團隊協作精神,和同學團結一道,配合其他學生幹部順利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四、在生活上

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著嚴謹的生活習慣和生活作風,樂於助人,誠實守信。因為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老師、同學相處得很融洽。

五、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身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2

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參加了"市直和中央,省屬駐梅單位XX年度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還,還利用課餘時間專修計算機專業知識,使我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曾獲過三等獎學金,在書法和體育運動都獲得好 面的等級考試已達標。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網路編程,網路管理與維護,網頁設計等知識。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連續擔任了分院的乒協的秘書長一職。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網頁設計和網站管理與維護方面。於20xx年十月份開始完成第一個中型網站的設計,20xx年十二月底完成了大型綜合網站的策劃與修改工作,20xx年三月份開始了第三個網站的設計工作。(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獨立完成)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20xx年,20xx年暑假期間我均到廣東xx市自然網咖等大型網咖里工作,管理經驗與軟硬體維護得到了極大的積累。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3

這幾年透過自身的發奮,使自身掌握了學習方法,變成了學習的主人,鍛鍊了自身的毅力,培養了自身吃苦耐勞的品質,為自身終身學習奠定了基矗經過這幾年的學習使我在個人修養方面的素質得到了提高,本專業基礎課程的學習為以後更深入地學習和研究本專業更深一層次的知識做好了準備。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身的專業,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課餘時刻透過圖書館、網路、報紙等途徑學習專業和自身感興趣的東西。透過學習,使自身的專業知識、計算機、英語等方面的成績有了很大進步。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平時我還涉獵了超多其他超多相關知識。並且堅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思想道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且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用心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深刻的認識,並且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社會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忙他人。在性格上,我性格開朗,職責心強,善於與人交流,自信,務實,有主見。有強烈的敬業精神的人!經過這幾年的學習的鍛鍊,我堅信我此刻已經能夠完成許多社會的工作。加上我做事塌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學習潛質強,能夠很快的理解新事物。

這幾年學到的專業知識必將套用到以後的工作之中,透過學習提高了工作潛質。由於有豐富的知識儲備,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心應手,高人一籌。除了工作方面的提高、毅力的鍛鍊,更重要的是為以後的人生帶給了豐富的營養,將自身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發揮個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務於社會。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4

時光飛逝,一個緊張而又充實的學年又過去了。在忙碌的大三里,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在學習,工作上,我都收穫很大。 大三學年轉瞬即逝,這意味著,我們也要畢業了。在大學裡給我自己留下了很多值得總結的東西,下面就幾個主要方面進行個人鑑定。

一、在思想政治方面

通過在校的學習,認真學習並掌握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基本原理,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努力培養了實事求是,嚴謹學習,獨立思考,勇於創新的開拓精神,熱愛自己的專業學習。具有正確的政治方向和飽滿的政治熱情,擁護共產黨的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關心國家大事,熱愛祖國,熱愛人民,上進心強。我一如的堅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斷學習各類書籍,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三年來,自己一直嚴格遵守學校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學習上的問題,學習他們的經驗,能較好地完成各科學業。學習是忙碌的,繁重的,有時會感覺很累,有時候侯還得熬幾個通宵,可是,我也充實著、快樂著,在學習中也得到了極大的鍛鍊和滿足。

二、在學習上

吸取了前兩年的經驗和教訓,我努力協調各方面時間,上課認真聽講,記好筆記,在閱讀課外書的數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堅持每個星期看專業書。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從大三開始,我們真正進入了專業課的學習階段,這也增長了我們的專業知識、拓寬了我們的專業視野。大學學習最重要的是學會學習,掌握方法。由於專業課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到,也深知專業課的重要性,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重點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獨立思考,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在學習中也收穫了一份自信。在課餘時間,我還充分利用學校的圖書館資源,抓緊時間閱讀各方面的書本知識,以求提高自己的知識面,拓寬自己思考問題的角度。比起大一大二有了很大進步,成績也明顯有所提高。生活中,我充滿感恩之心,努力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我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互幫互愛……

回顧大學三年來,我似乎都在不停的學習,即將面臨畢業的時候我不得不停下來,好好思考。以往總是計畫了一大堆,安排了很棒的學習日程。大學,我把它當作新的起點,重新開始!我告訴自己要: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生活里嘗試去做一些新的東西,探尋一些東西;學習方面,我知道在這樣一個人才匯集的大學裡我什麼都不是,唯有努力,用功!真的在很用心的做每一件事情,對待每一個人,追求完美固然是好,可有的時候殘缺也是種美麗。人生有得有失,不可能什麼都好的。經歷很多波瀾後,大學裡我會學了用平常心去看待問題,在某些方面適當降低標準,給自己減壓。這讓我成熟不少!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精選文5

大三是我過得很忙碌的一個學年,是在吶喊和掙扎中度過的一個學年,在這一年裡面學習了很多的專業課,雖然沒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績,但是我也算用功了。不管在學習、生活還是思想上我都以一個認真的態度去面對。轉眼就要畢業了,大學三年就這樣結束了,現對自我作個鑑定如下:

一、在集體生活上

我積極的參加了班集體的團日活動,通過和同學的相互交流和共同努力,為班級爭得榮譽。同時也培養加強了同學之間的感情,增強了集體的思想,加深認識團結協作的力量和重要性。

二、在人際交流上

在學校外面加強了和老鄉以及一些已經畢業的校友的交流。通過和他們的接觸交流,以他們的經歷和知識經驗上的成熟,給予了我思想上的慰藉,指導了我在大學裡面學習的方法,幫我分析了以後要努力的方向,他們在心理方面給我指引了我正確的處理方法,在人際交流上給予了我一些參考的意見。我從他們那邊學習到了很多知識。

在大三無疑是我一個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是我自己需要自強的時候,但一切說和想都是沒有效用的,因為誰能看到這些又給你幫助呢。我們更需要的是自己的行動和努力。只有自己在不同的方面得到加強才是最有效的方法。所以大四裡面所要做得就是多想多做,多去實踐,鍛鍊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