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間,我們大學生活就要到此結束了,在這段期間我們肯定有所成長,那么就對自己做一個自我鑑定吧!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自我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1

三年的大學生活充實而緊張,我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一名社會所需要的人才。三年里,我始終堅持"天道酬勤"的原則,一日三省,自信品格的日趨完善;勇於行事,務實求新,自信工作有所成績;三更燈火,寒窗苦讀,相信學有所成。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思想上,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 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上期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並在黨校學習結業時被評為“優秀學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 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社會實踐方面:本著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的思想,在20xx年暑假,我在河南省輝縣市百泉國際大酒店實習,通過做服務生的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認識到,一定要投入到社會這所大學校自己才會真正地長大:對世事的人情冷暖不再一味憤憤,而是多了一份接受與面對,用感恩的心來面對周圍的世界,其實生活很美好!回顧過去,自己仍然有不少缺點,如創新能力還不夠強,有時候不懂得堅持,但我會儘可能地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著重提高這些方面的能力,爭取做到各方面都具有新素質的人才。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這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國小到大學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這在我處理人際關係時充分展示了出來。

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我把自己的意志視為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勇於拚搏,吃苦耐勞,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樹立了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寒窗,求學有所用。

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2

三年的大學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該校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學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我自認為無愧於大學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身為一名普通專科院校的學子而沮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所以我確信,普通專科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

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只要我不斷學習,不斷努力,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3

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首著校園的生活和社會實踐活動,有歡笑,有悲傷,有成功,當然也有失敗,但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但更多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修養和能力.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並用真誠的熱心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

在學習上,由於高考落榜帶來的灰心,曾有一陣消極,為珍惜這學校所給的學習機會,用從未有過的拼搏的精神學習自己的專業,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一些網路和辦公軟體來充實自己,並在學校得到了肯定,連獲三年學校的獎學金,我相信自己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中,能有更大的進步提高.

在生活和工作中,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就是性情太直率了,需要處事冷靜穩重才好.我對班級和學生會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對人友善,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現在我擁有年輕和知識,我可以用熱情和活力,自信和學識來克服畢業後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後的美麗人生!

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4

作為一名大專學生,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即將畢業,也有不捨。但人生總是前進的,我會整理好心情,重裝上陣。下面先對自己三年專科生活做一個自我鑑定。

在思想上,我持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我不但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而且各方面表現優秀。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懷著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注重個人道德修養,且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回望過去的日子: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學習上,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讀寫能力。而且樂於與同學分享學習經驗,並能即使幫助同學解決疑難問題。學有餘力,我還取得了建築安全員證書和會計上崗資格證書,並通過努力取得了助理工程師的職稱。平時我還閱讀了大量文學、心理、行銷等課外知識而且理論聯繫實際,使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風。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而且在階段,我踏踏實實的工作,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並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鑑定大專畢業生例文5

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大學的生活讓我開心過失落過,平靜過瘋狂過,自卑過也自信過.我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堅持和追求,看到了什麼叫真正的奮鬥與搏.同時也看到了什麼叫頹廢什麼叫墮落.看到身邊的人在社會的夾縫中通過自己的雙手自費求學時我被深深打動了;在課堂上聽到別人純英語的專業表達時我被深深吸引了.看到了家長送孩子上學的自豪和不捨;看到了家長為了讓孩子讀書四處籌錢的焦急和無奈。看到了教室里學術爭論時的激烈和熱忱;也看到了社會實時徘徊在大街上的膽怯和失落.看到了圖書館裡白天黑夜的堅持和追求。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祖國同胞,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活動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上,作為會計專業的學生,圓滿完成本專業課程,且熟練掌握了會計基礎知識,並考取了相關證書,如會計從業資格證和中級會計電算化。在課餘學習了相關財務知識。熟練掌握辦公軟體,實現了辦公自動化。

在生活上,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雖然家裡經濟條件拮据,但是學校的補助和獎勵,以及老師同學的幫助讓我感受到了家以外的溫暖。不攀比,不自卑,淡然處之。此外,我對時間觀念十分重視。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與人相甚是融洽。

由於體質易胖,堅持體育鍛鍊,完成了體育課程的要求,並選修了形體和健美操,提升了自己的氣質。體重未減卻得到了健康身體。

除了學習,還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通過兼職增長見識,完善不足。曾做過收銀,前台,促銷員。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麥當勞兼職前台,我因此而收穫頗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良好的團隊以及隊員團結合作的團隊精神,是完成一項工作必不可少的前提條件

二、責任感,作為工作者在不論大小的工作中都應具有的品質。

三、耐心,不論是間接或直接與人接觸的工作者都應具備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