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畢業留言2篇

1、友誼是一首無的歌,正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俏麗的花,正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紀歲,歲歲年年。

2、所謂好敵人就像咱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覺得,相互乾切,相互照料,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正在心上。

3、正在咱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糟踐的友情,正在咱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熱情的相知,這份緣值得咱們糟踐。

4、敵人,讓我微微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糟踐最難忘的敵人。

5、正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敵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忘卻的,願相互都能糟踐這份友誼,做個永世的敵人。

7、人人世最名貴的,莫過於熱情的友誼,深切的思念,像幽香的小花,開正在平川。

8、正在忙碌的生涯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本人鎮靜一睛,永世維持一顆年輕捷樂的心。

9、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世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0、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敵人相熟越久越值得糟踐,只因單獨占有太多太多的回想。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活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蓄意的,戀是猖獗的,天是永久的,你是難忘的。

12、愛你,是我終生的企盼

13、思念你、思念你,季節緩緩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遷,不知你能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於你的思念。

14、與你相聚,悲哀異常;兩地相憶,回味隱約。願月兒帶去我的祝願,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15、千萬個祝願、羸弱、歡欣、和煦、快樂、充裕、安然……都與您同正在,願隨著佳節帶給您無數和煦快樂。

16、金玉滿聚會、 殷殷歸鄉情、 聲聲聚會心。

17、金秋悅色,親情相伴!

18、月色盎然,滿園花開!

19、明月朗相對於念母親,思念怎不悲莫禁;父母可愛心柔善像碧月,常正在心裡問何日報;惟獨我分離,無奈慰親旁,輕彈曲韻夢中送。

20、照料一束鮮花離開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於您的祝願, 綠葉飽含著對於根的友情。

21、我要用滄海滄海不變的愛來打動你的心,用海枯石爛不朽的愛來滋養你的心,用終生一世永久的愛來呵護你的心。

22、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我相信愛總要拘泥,一切保持就為了這個結果。

送給男生的畢業留言
給男生畢業留言(2) | 返回目錄

班上男生們:

你們都是好男人,雖然你們有些調皮,那也是因為想為班上添一點風采吧!你們都很有趣,謝謝你們為班上所作的貢獻。

曾x,你是我們班的班長,還是沒有做到十全十美的責任喔...你有時候很喜歡刷帥耶,你以為會哪個女生喜歡你么?切...有時還那么裝大!呵呵,隨便怎樣,反正,你很好,你願意幫助人,雖然有時那么討厭!

王x,我們班第一名,你可千萬不要辜負了老師們對你的希望啊...雖然,陳思思一天盡罵你打你懲罰你,但,都是為你好喔,對了,還有你的搭檔,楊呂紅也是,你們兩個到高中去了,不要再給老師添油點火了!一定要考上五中實驗喔!

蘇x,我永遠記得“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蘇杭,和我做了一學期的同桌,我還是對你有些了解的,我知道你對我很無語,可,我也一樣啊!我對你一直像哥哥一樣,記住,十年後,我一定要聽到你對我唱《同桌的你》,大家,給我作證哈!

羅x,娃娃,變好咯?乖點,不要再像以前那樣,現在很好的。夏天來了,別經常去烏江游泳,還有鍾明帝你們,很危險,知道嗎?不要以後我少了幾個朋友呢,羅俊,一直差你一頓飯,暑假我看哪天有空,你來我屋嘛,我給你弄,我不吃你弄的那個掃水飯啦!

歐x,你真的很有趣,有時候你真的很討人厭,吃飯時,和羅俊一起在我們面前做些噁心的動作,還要不要我們吃飯嘛?你知道不,那一頓飯就是幾塊錢,飯後,你捏的那個飯糰,讓我雞皮子疙瘩起來了!你只會欺負袁夢雪,猴兒惹急了也會游泳的!以後別那么性感,也不要那么搗蛋了,會找不到老婆的!

張x,高中去了,要注意形象了,吃飯不要再那么積極了。知道么?把這種精神用在學習上嘛!

楊x,你的皮膚簡直太白了,你可以去非洲曬一下日光浴,別讓所以的女生都嫉妒死,還有,聽一下陳思思的話,不要再穿黑衣服了,知道嗎?小白~~~

給男生的同學錄留言
同學錄留言給男生精選
同學錄留言給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