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考試誠信承諾書

為了維護國家教育考試的公平、公正,狠剎違紀舞弊歪風,營造誠實守信的考試環境,樹立良好的社會風尚,本人在參加_________考試時,願作如下承諾。 一、報考時,本人所提供的個人信息是真實、準確的。考前本人將積極備考,認真閱讀《學生考試紀律》、《考場規則》並自覺遵守。考試時保證不請他人代考。 二、進入考場時,保證不攜帶任何書刊、報紙和通訊工具(如手機、尋呼機等),或有存儲、編程、查詢功能的電子用品。只攜帶必需的文具,如鋼筆、原子筆、鉛筆、橡皮等。

三、考試當日,本人將持准考證、居民身份證、學生證提前進入考場,並對號入座。入座後自覺將准考證和居民身份證、學生證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監考人員核查。

四、考試時除在試卷上填寫(塗)規定的項目外,不在試卷上做其他任何標記。 五、考試過程中,不交頭接耳,不偷看他人試卷、夾帶、抄襲或有意讓他人抄襲答題內容,不接、傳答案或者與他人交換答卷。

六、在考場內保持安靜,交卷後,不在考場附近逗留、談論。

七、考試結束時,監考人員收齊全部答題卡、答題紙、試卷和准考證,清點無誤,宣布考試結束後,本人按序退出考場。

八、如有違反《考試規則》等行為,本人將接受有關考試違紀處罰規定的處理。

考生簽名:

日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