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串詞4篇

開場白

甲:辭舊歲大江南北皆春色

乙:迎新年幼稚園里盡朝暉

甲: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來賓

丙:親愛的老師們,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丙:當歲月的腳步款款曼舞

丁:當歲末的鐘聲聲聲高歌

甲:當騰空的禮花灑下漫天花雨

乙:當快樂的舞步舞出絢麗新姿

甲, 乙:我們知道,那一定是春天來了

丙,丁:我們知道,那一定是新年到了!

甲: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團,聆聽春的鏇律

乙:今天,我們在這裡載歌載舞,迎接春的到來

丙:今天,我們在這裡放飛夢想

丁:今天,我們在這裡播種希望

合:武漢市直屬機關永紅幼稚園迎新年文藝匯演現在開始。(鼓掌,直接接開場舞)

一, 開場《你最紅》

二, 英語童話劇《猴子撈月亮》

三, 舞蹈《姥姥與狗》

四, 舞蹈《科學小飛俠》

五, 舞蹈《兵仔總動員》

六, 英語童話劇《海的女兒》

結尾:

甲:隨著歡快的舞曲,我們的節目已經接近尾聲

乙:虎虎生威的虎大王該好好休息休息了,可愛的兔寶寶就要閃亮登場

丙:在新的一年裡,我祝願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丁:我祝願叔叔阿姨,老師小朋友

合:我們共同祝願普天下的人們

丙: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

丁: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春風

甲, 丁:九九歸一,十全十美!

合:永紅幼稚園迎新年文藝匯演到此結束,謝謝大家!thank you,bye bye!

節目串詞

英語童話劇〈猴子撈月亮〉

胡吉璋:你知道月亮在哪嗎?

陳勵榛:當然知道了,在天上!

袁一帆:有一群小猴子可不這么認為

胡傲軒:那他們以為在哪啊?

胡吉璋: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合:請欣賞英語童話劇〈猴子撈月亮〉

〈姥姥與狗〉

尹雪妍:汪汪汪,我們是一群可愛的小狗!

朱靜蕊:我們要和姥姥一起做遊戲呢

張若涵:看我們玩得多開心!

合:請欣賞舞蹈〈姥姥與狗〉

〈科學小飛俠〉

宋天:科學小飛俠,我們來啦!

簡耀勛:現代社會離不開科學技術

萬子祺:瞧!一群掌握先進科學技術的小飛俠們來拉!

浦兆涵:請欣賞舞蹈〈科學小飛俠〉

〈兵仔總動員〉

陳倪:你的理想是什麼?

熊行毅:看我這身裝扮,你猜猜?

陶執熠:你想做一名神氣的軍人

周梓麒:看我們多神氣,請欣賞舞蹈〈兵仔總動員〉

〈海的女兒〉

左楚涵:i’m sixteen years old!

譚欣:now,you can rise up out of sea.

許澤軒:今天小人魚成年了, 可以去海面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陳繹衡:會發生什麼呢?我們一起期待〈the daughter of sea>

幼兒舞蹈我最棒串詞
幼兒串詞(2) | 返回目錄

一、開場舞

易:尊敬的各位老師

劉、佘:親愛的同學們

合:下午好!

易:溫暖的陽光,喜悅的笑臉,

佘: 激動的胸膛,跳躍的鏇律,

劉:愉快的歌聲,歡騰的賽場.這一切都在提醒著我們

合:“鼠”我最棒獨唱決賽暨國慶慶祝活動,現在……!

(佘:現場撓癢)(劉、易問:霖霖,你這是怎么了?活動馬上要開始,你卻……)

(佘笑:呵呵,可能是我昨晚洗澡沒洗乾淨,全身痒痒吧?)

(劉:你真是個小邋遢!還是先讓你學學怎么“洗澡”,再開始我們今天的活動吧!易:請欣賞由舞蹈隊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我愛洗澡》

二、介紹評審

佘:洗個澡澡真舒服!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到場的評審嘉賓!他們是:漂亮的何校長、和藹可親的樊主任、吳主任、能歌善舞的管老師、最關心我們的許媽媽,還有負責計分的劉莉老師和劉婉老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三、獨唱決賽

劉:參賽選手們已經忍不住想一展歌喉了,還是讓我們把話筒交給今天真正的主角吧!同學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第一位參賽選手,來自一(1)班的周嵐小朋友。她演唱的曲目是《花木蘭》

佘:媽媽,您是一株紅色的康乃馨,夜夜開放在我的枕邊;您是一條清幽幽的小溪,流淌在我生命的每一天。請欣賞六一班劉思鏇帶來的《媽媽和我》

佘:老師,您回答過多少天真的問號,你激勵過多少閃光的思考。請欣賞《老師,你最理解我》,演唱者:三一班張詩苑

劉:時間象小馬車,答答答答向前跑。聽,它來了!請欣賞二四班彭昊洲 《時間象小馬車》

佘:時間像我們乘坐的小馬車一樣,一刻不停的向前奔跑。

劉:是的,一寸光陰一寸金,所以我們應該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每一分鐘喔。

佘: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同學特別會利用自己的時間,他不僅在學習上是佼佼者,而且還學會了一個本領咯?

劉:喔 !我怎么不知道啊

佘:要不 !我們請他上台,自己給我們表演表演吧! 請欣賞《粉刷匠》,演唱:二一班周宇智軒

劉:少年是祖國的春天,肩負起祖國建設重擔,我們時刻準備著,去把未來親手創建。歡迎四一班金櫻子為我們帶來《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

佘: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 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請聽《讓我們盪起雙槳》,演唱者:五一班李佳鑫

劉:媽媽,您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愛,讓我在您的哺育下,一天天長大,我愛你—媽媽!請欣賞六二班宋懿枝表演的《媽媽,我愛你》

佘: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七彩衣,正躲在我們各式各樣的花衣裳里向我們微笑。請聽譚惠文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四季童趣》

佘:小燕子,為什麼年年春天喜歡來我們這裡呢?讓一二班的陳思妮小朋友用歌聲來告訴我們吧!請欣賞《小燕子》

劉:祖國,我們的媽媽。你用豐甜的乳汁哺育我們長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依偎在祖國媽媽的懷裡就像小雨點一樣,依偎在白雲媽媽的懷裡茁壯成長。歡迎四一班佘鏵霖,他演唱的曲目是《和祖國在一起,和媽媽在一起》

佘:在五顏六色的中國地圖上,有一個小島,總面積1092平方公里,在那裡有一種花,名叫紫荊,嬌艷迷人。請欣賞《紫荊花回家了》演唱者:六二班晏雅媚

劉: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船兒兩頭尖~~請聽《小白船》,演唱:五一班唐威

佘:在深淵的邊緣上,五色花守護我每一個孤獨的夢。請欣賞《五色花》,演唱者:二三班姜戈

劉:在聽完了一首好聽五色花之後,下一個參賽選手會是誰類?讓我們屏住呼吸,一起來等待吧!有請四二班張鳳儀為我們演唱《小螺號》

佘:你有什麼問題,讓我輕輕地的告訴你。請欣賞《讓我輕輕地告訴我》,表演者:三一班鄧筱崎

劉:傾聽令人懷念的歌聲,從那遙遠的口中傳出,像聖潔的蜜又像場夢 ,在那之中沉睡請欣賞六一班金韻演唱的《蜜雨》

佘:從前有個可愛的小姑娘,誰見了都喜歡。請欣賞三二班王詩雨為我們帶來的《小紅帽》

劉:因為有了好心情,天空笑得湛藍,樹木笑得青綠,鳥兒笑得高歌,花兒笑得綻放讓好心情與我同在,讓好心情與身邊的萬事萬物共存,讓好心情帶來一個美麗新世界!請欣賞《天天好心情》,演唱:三二班胡天月同學

劉:相信同學們意猶未盡吧!到底誰將是火星二小首屆獨唱比賽的k歌之王呢?我先賣個關子,等管老師布置假期事宜後再告訴大家!

四、布置假期事宜

佘:接下來有請管老師布置假期事宜

管:同學們明天開始,我們將迎來為期七天的國慶長假。同時,也拉開了火星二小感恩活動月的帷幕。國慶節里你們都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為人邊的親人、朋友做點什麼嗎?請同學們用你們的筆或寫或畫,用你們的照相機記錄下在國慶長假期間你所看到的最感恩、最精彩的生活瞬間吧!長假過後,各班都要出一期主題為《懷揣感恩心,歡度國慶節》的黑板報,請班主任老師在10月6,7號兩天收集好同學們的作品,10月10號(星期五)之前將板報出好,屆時大隊部將進行評選。

餘下的時間請班主任自行安排。同時請班主任一定要強調學生放假期間的安全問題!

請各班將衛生打掃好,門窗電燈關好,尤其是飲水機和電腦的插頭要拔掉。五點鐘全體行政將對各班的衛生及門窗電燈關閉情況進行檢查。

最後,我代表所有行政,預祝全體老師和同學節日快樂!平平安安!

各班可以關閉電視了!

五、頒獎

佘:激動人心的時刻到啦!有請許媽媽和管老師為我們揭曉鼠我最棒獨唱比賽獲得三等獎的同學。(許老師管老師上台揭曉並頒獎)

劉:那獲得二等獎的又是哪些同學呢?有請樊主任和吳主任為我們揭曉鼠我最棒獨唱比賽獲得二等獎的同學。(許老師管老師上台揭曉並頒獎)

佘:劉思鏇你緊張嗎?

劉:當然啦 ,現在要揭曉的一等獎和單項獎了。

佘:那我們馬上把頒獎嘉賓請上台吧!有請何校長為我們揭曉一等獎得主

六、選手做《感恩的心》手語操

佘:感謝在場的評審和所有熱情參與此次活動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今天參賽的19名同學為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還精心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節目呢!

(三主持上場)易:粉紅的花瓣從我們身邊冉冉升起

佘:白鴿劃出一圈一圈的漣漪

劉:讓我們揚起心的風帆

易:為火星二小添上絢爛的一筆

合:火星二小鼠我最棒獨唱決賽暨國慶慶祝活動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大家的收看!

幼稚園早操比賽串詞
幼兒串詞(3) | 返回目錄

一、 開場白

a:尊敬的老師們

b:親愛的小朋友們

c:大家早上好!

a:帶著豐收的憧憬,迎著十月的桂香

b:帶著世紀的豪情,滿懷幸福的渴望

a: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舉行“慶國慶”早操表演

b:生命在於運動,為了展示我們幼稚園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 許多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

a: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玩的機會,堅 持訓練。

b:經過一個月的訓練,我們的小朋友變得更能幹,更自信了。

二、 早操表演

a:最紅的彩霞升起在早晨,最甜的彩夢做在金秋

b:做進多彩的季節,就走進了童真的世界,我宣布: 合:實驗幼稚園“慶國慶”早操表演的順序,請各班做好準備:第一 場 (小班年級組) 第二場 , (大一班、 大二班) 第三場 , (中班年級組) , 第四場(大三班、大四班) 。

b: (請小班年級組進場) 現在站在場上的是小班的小朋友,一個月的生活,學習,他們逐 漸地適應了幼稚園的集體生活,同時感謝為小班編排律動的老師,她 們是:穆雪、蘇芳以及小班全體老師。下面讓我們看看他們的精彩表 演。

a:小朋友,你們覺得小班的小朋友表演得好不好? (請大一、大二班進場)

a:大一、大二班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他們個個步伐矯健, (精 神)對早操表演充滿了信心,我們也感謝為大一、大二班編排律動的 老師,她們是:馬潔、李麗麗以及大一、大二班的老師們。

a:真不愧是大班的小朋友,真棒,下面有請團結向上的中班年級組 進場, 一起欣賞他們的精彩表演, 感謝為中班年級組編排律動的老師, 王瑤,萬秋艷以及中班全體老師。 b: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中班小朋友精彩的表演。 (請大三、大四班進場)

b:站在場上的是一個英姿颯爽的大三、大四班,他們個個精神抖擻, 祝願他們能取得好成績,同樣感謝為大三、大四班編排律動的老師, 他們是:馬潔,李麗麗以及大三、大四班的老師們。

a:實驗幼稚園“慶國慶”早操表演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老師的大力 支持,感謝小朋友們的精彩表現。

合:小朋友們,再見!

a:請各班有序回班。

幼稚園運動會運動員入場串詞
幼兒串詞(4) | 返回目錄

各位家長,在你們的積極配合與鼓勵下,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今天的孩子已經變得更加自信,更加健康了。瞧!他們個個整裝待發,躍躍欲試,已經等不及了。

現在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運動員入場吧——(家長掌聲)《播放運動員進行曲》。

1,伴著熟悉的鏇律,伴著歡快的樂曲,小運動員們入場了。走在最前面的是學前班的哥哥姐姐,他們雄赳赳氣昂昂,他們熱愛運動,<蓮山 課~件 >個個藴藏著無限能量,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笑容寫著他們的熱情,他們決心在運動場上積極拼搏,賽出學前班的水平,賽出哥哥姐姐的風采,聽,他們有多么洪亮的口號——《喊口號》,

2,童年是快樂的兒歌,童年是鮮艷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陽,童年是無謂的拼搏,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大班的孩子們,他們健康,自信,勇敢,堅強,聽,他們的口號多么響亮,——《喊口號》,他們立志要在這次活動中摘得碩果纍纍。雖然,這是幼稚園最大的班級,排練的時候費盡心血,但他們今天的表現,一定會帶給我們非同一般快樂和驚喜。大班小朋友們:有沒有信心——《幼兒回答,有》。

3,歡騰的節奏催人奮進,跳躍的音符盪人心弦,迎面走來的是中班的寶寶們,瞧,他們的笑容多么燦爛,他們的目光多么淡定,他們有百倍的信心讓家長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他們要在今天的運動場上盡情地展現自我,為我們鼓掌吧,為我們加油吧——《喊口號》。

4,走在最後面的當仁不讓當然是小班的小寶寶們,別看他們年紀小,可是他們也不甘示弱,他們的步伐也有模有樣,特別是前面領隊的兩個小寶寶,精神抖擻,他們今天要用自己的行動告訴大家:我們也是最棒的——《喊口號》。

大型幼兒歌舞晚會主持中英文串詞
2024年幼稚園六一兒童節主持稿
2024年幼稚園六一台詞
幼兒舞蹈綠光串詞
幼稚園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幼稚園元旦文藝匯演節目串詞
幼稚園六一匯演主持詞
幼稚園六一串詞
幼稚園舞蹈串詞
幼兒舞蹈小螞蟻串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