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黨校黨課學習思想匯報

尊敬的黨組織:

自從我參加了大學的業餘黨校學習,接受了黨的教育,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參加工作後,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使我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更進一步理解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等的真正含義。使我在工作、學習、生活等各方面有了更加明確的方向和目標,更加堅信共產黨的最終目標——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終將實現。下面我將忠誠、老實地向黨匯報近期的工作、學習、思想等方面情況。

我一直以為,一個人要在社會上實現他的人生價值,必須不斷地付出努力,工作兢兢業業,為社會創造財富。作出的努力不能是盲目的,必須有正確的方向指引。爭取加入中國共產黨,在黨的領導下,為實現共產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在高中時就已經明確了的人生方向。經過大學的學習,我更加堅定了這一信念。參加工作以來,我更是不斷地以這一目標鞭策、鼓勵自己,使自己對工作始終保持信心和幹勁。雖然審計工作與大學時所學的財會專業在知識結構的要求上有所不同,令我起初擔任審計工作有一定的困難。但我並不因此而感到灰心或氣餒,而是虛心地向同事請教,並利用業餘時間鑽研專業書,加強學習,注意積累經驗。很快我就熟悉了業務,能夠獨立承擔審計統計、上報審計信息、工程審計等工作。同同事一起承擔財務收支審計、經濟責任審計等工作得到了局領導的肯定和好評。我認為只有這樣勤奮工作、不恥下問,才能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體現出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我工作在一個非常平凡的崗位上,不能象許多著名的科學家、政治家那樣轟轟烈烈的乾一番大事業,但我始終堅信,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也一樣能發光、發熱。關鍵就在於我們個人是否能夠堅持信念,是否能夠保持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

2008年入黨積極分子業餘黨校學習的思想匯報
業餘黨校學習思想匯報
業餘黨校學習思想匯報(一)
業餘黨校學習思想匯報1
業餘黨校學習思想匯報 (2篇)
業餘黨校思想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