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黨申請書自我鑑定

黨的華誕記心中,黨的光芒耀長空。那么你要怎么去寫20xx年入黨申請書自我鑑定呢?下面由本小編精心整理的20xx年入黨申請書自我鑑定,希望可以幫到你喔!

20xx年入黨申請書自我鑑定

尊敬的黨組織:

進入xx校以來,在老師的教育幫助下,我的思想覺悟得到進一步升華,因此我今天鄭重向黨支部提出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的要求。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建國以後,特別是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黨總結經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堅持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把馬克思主義的基本原理與當代中國社會主義建設的實踐相結合,逐步形成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開創了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理論,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是我國長治久安和繁榮富強的關鍵

我的家庭可以說是一個黨員之家,祖父、祖母、外祖父、外祖母、父親和伯伯都是黨員,從小我就接受了黨的教育和培養,自從我懂事起,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就在我心中留下了崇高的記憶。學校老師的多年教育和培養,使我對黨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我通過學校組織的活動以及查閱大量媒體資料,充分地認識到,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國共產黨領導著全國各族人民,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使中國從此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歷史充分證明:中國共產黨不愧是一個偉大的黨、光榮的黨。

進入大學以來,從學習環境、文化程度上都進入了我人生的一個新起點,從思想上我對自己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要求。為樹立自己正確的入黨動機,我決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嚴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時刻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爭取做到身未入黨思想先入黨。

其次,積極參加校、系、班的各項活動,真正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時刻保持與同學的良好關係,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同時要求自己樸素、節儉,發揚黨員的優良傳統。

最後,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對於所學的每一種都一絲不苟,嚴肅對待,努力鑽研,爭取每一科都達到“優”,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深知,按照黨的要求,自己還有不少差距,因此,我希望黨組織從嚴要求我,以使我更快進步。我今後要自覺學習黨的理論,自覺接受黨員和民眾的幫助和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彌補不足,爭取在思想上先入黨,進而在組織上入黨。

我願意接受組織的考驗,並且為最終成為黨的一員而不懈努力,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10月1日

年入黨申請書自我鑑定篇二

尊敬的黨組織:

正值全黨上下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之際,我懷著十分激動的心情,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

通過參加黨校培訓,我對中國共產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了解。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

實踐證明,中國共產黨是偉大、光明、正確的黨,它善於在實踐中不斷的總結經驗,完善自己,保持正確的航向;它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它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把民眾利益放在第一位,同廣大人民同甘共苦;它堅持民主集中制,充分發揮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它實行民主的科學決策,制定和執行正確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從嚴治黨、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提高黨的戰鬥力;它維護和發展國內各民族的平等、團結、互助關係,堅持實行和不斷完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幫助少數民族地區發展經濟、文化,實現各民族的共同繁榮和全面進步;它積極團結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各種愛國力量,加強同港、澳、台同胞的聯繫,按照"一國兩制"的方針,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它積極發展對外關係,在國際事務中,堅持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反對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

作為一名農村大齡青年,我曾親眼目睹了許許多多普通的農村黨員為改變村貧困落後面貌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他們頂著烈日,挽著袖子,拿著鋤頭,與村民一起並肩挖路、架電、引水,大幹公益事業;他們從自己微薄的收入中自費跑市場、找項目、搞示範,帶頭尋找致富道路;他們帶領村民走出“山門”外出打工,成了大家的主心骨。在我的身邊,有很多這樣平凡的人,用勤勞和智慧書寫著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他們在不同的崗位上創造著相同的偉大。這些年來,村變化很大,尤其是近年來新農村建設的開展,極大地改變了貧窮落後的舊面貌。如今的村,大搞“三通”水電路基礎設施,“三清五改”改善了村民的居住環境,村民富了,孩子上學不愁了,黨和政府給人民民眾帶來幸福和諧的生活。這一切,使我的內心深處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俗話說:“喝水不忘挖井人”,在幾年的外出創業生涯中,我雖算不上富有,但也掙了一些錢。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是不是應該像那些黨員一樣,為了這一片生我養我的地方加快發展,做些什麼呢?久而久之,一種強烈的願望在我心頭燃燒——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這個組織里的光榮一員。

當前,全黨正在進行的“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對黨內來說它是一種教育、一種告誡;對人民民眾來說,它是一種告示、一種承諾;對於我來說,它更是一種動力,一種召喚。我身邊的黨員同志在此次學習實踐活動中,通過理論學習,運用科學發展觀思路指導新農村建設的工作實際,思想覺悟、工作熱情和工作水平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特別是黨支部和黨員在學習活動中發揮了中堅力量作用,為村民解決實際困難,為村級發展制定科學規劃。我個人作為一名積極的黨外民眾,要求入黨的願望也越來越強烈,信心也更加堅定。於是決定借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機會,鄭重地向黨組織提出申請。

共產黨員要贏得民眾的信任,就必須掌握良好的理論知識,建立廣泛的民眾關係,通過學習實踐提高自身素質。我覺得作為一個自主創業的農村青年,其先進性主要體現在一心一意把崗位工作做好,為農村做大做強貢獻力量,促進農村企業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就業崗位,為國家創造更多的財富。黨的xx大報告指出,我國目前的小康是低水平的、不全面的、發展很不平衡的小康。據統計,全國還有近3000萬農民沒有脫貧,有近XX萬工人還生活在最低生活保障線以下。就村而言,民眾的生活也不富裕,還有一小部分村民仍在為吃飯穿衣問題發愁,更不用說子女教育、醫療衛生、社會保障等方面的困難。所以,作為一位先富起來的社會成員,作為一位青壯年代表,我有義務、有責任立足本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知識水平,學習新的專業技術,待條件成熟,我一定在家鄉開創好自己的事業,帶領鄉親致富,為的建設和發展儘自己微薄的力量。

我個人深知自身還存在許多缺點和不足,如理論水平不高,農村工作經驗和方法與實際工作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等等。然而,請組織相信我,我一定會盡我所能認真改正,努力提高自身素質,鍛鍊為村民服務的本領。同時,也希望組織給予指導和幫助。今後,我要用黨員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黨員和民眾的幫助與監督,以身邊優秀的共產黨員為榜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如果黨組織能批准我的請求,我一定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機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刻苦學習,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如果黨組織沒有批准我的請求,我也不會氣餒,我將繼續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及時充實、提高自己,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10月1日

年入黨申請書自我鑑定篇三

尊敬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奉獻一切,永不叛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馬克思列寧主義揭示了人類社會歷史發展的普遍規律,分析了資本主義制度本身無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社會主義社會必然代替資本主義社會、最後必然發展為共產主義社會。社會主義具有強大的生命力。社會主義的本質,是解放生產力,發展生產力,消滅剝削,消除兩極分化,最終達到共同富裕。以毛澤東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把馬克列寧主義的基本原理同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結合起來創立了毛澤東思想。毛澤東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在我國的運用和發展,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於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總結,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

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人民民主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以後,順利地進了社會主義改造,完成了從新民主主義到社會主義的過渡,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發展了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和文化。

我們不但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也要高舉鄧小平理論旗幟。鄧小平理論是毛澤東思想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的繼承和發展,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是指導中國人民在改革開放中勝利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正確理論。在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時期,在跨越世紀的新征途上,一定要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用鄧小平理論來指導我們的整個事業和各項工作。

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以鄧小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總結建國以來正反兩方面的經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實現全黨工作中心向經濟建設的轉移實行改革開放,開闢了社會主義事業發展的新時期,逐步形成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路線、方針、政策,闡明了在中國建設社會主義、鞏固和發展社會主義基本問題,創立了鄧小平理論。鄧小平理論是馬克思寧主義的基本原理同當代中國實踐和時代特徵相結合產物,是毛澤東思想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的繼承和發展,是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發展的新階段,是當代中國的馬思主義,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引導著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不斷前進。

中國共產黨在領導社會主義事業中,是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其他各項工作都服從和服務於這箇中心。要抓緊時機,加快發展,充分發揮科學技術作為第一生產力的作用,依靠科技進步,提高勞動者素質,做到效益好、質量高、速度快,努力把經濟建設搞上去。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發展社會主義民主,健全社會主義法制,鞏固人民民主專政。堅持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堅持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積極支持人民當家作主,切實保障人民管理國家事務和社會事務、管理經濟和文化事業的權利。廣開言路,建立健全民主決策、民主監督的制度和程式。加強國家立法和法律實施工作,使國家各項工作逐步走上法制化軌道。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保持社會長期穩定。堅決打擊各種危害國家安全和利益、危害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的犯罪活動和犯罪分子。嚴格區分和正確處理敵我矛盾和人民內部矛盾這兩類不同性質的矛盾。

我會牢牢記住我是一名中國人,是一名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我會在現在和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時時刻刻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理論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我會在積極工作時利用自己的特長,在社會中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密切聯繫民眾,向民眾宣傳黨的主張,遇事同民眾商量,及時向黨反映民眾的意見和要求,維護民眾的正當利益。與此同時還要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揭露和糾正工作中的缺點、錯誤,並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難和危險的時刻挺身而出。以我的實際行動來報效祖國。我熱切希望黨組織能夠接納我。如果黨組織認為我還有欠缺,暫時不能接納我,我將繼續嚴格要求自己,改正自己的不足,直到達到黨組織的要求。

請黨組織接受我的申請 !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