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大學生活的自我鑑定

以下的便的一名大學四年生活的畢業生所做的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一份畢業生自我鑑定是必不可少的,而這份鑑定,更是對於自己在這大學四年中豐富多彩的快樂生活得縮影。

“大學四年生活匆匆而過,不只不覺間大學生活已接近尾聲,但是收穫頗豐,感謝大學教會了我如何去學習,如何去生活。

學習:四年大學生活教會我如何自己學習,如何收集整理並有效地分析信息的良好習慣,在分析的基礎上尋求如何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將會是我一生受用不盡的巨大財富。

短暫而精彩的思念大學集體生活:讓我學會了適應,包容,理解,分享,學會了如何去和別人相處,如何去分享我的快樂,分擔我的憂愁。

遺憾、缺陷與收穫是旗鼓相當的。

縱然有了學習的意識,但行動不力還不是空歡喜一場,紙上談兵是不會讓人有實質性提高的。

“距離產生美” 反之,相處的越近,時間越久也許越會拉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心結,有障礙,更多的可能是由於自己心態不好,心理健康不時的會出現狀況。

所以,需要這樣來解決:

想法如何轉換為行動,而行動如何轉化為成功,不要思前顧後猶豫不決,過多的困難估計只會導致停滯不前,去做就是了,爭取盡力 !

真正的學習是在工作後進行的,有了實踐更會有針對性,競爭的壓力與對專項技能的要求對我而言會產生與在學校完全不同的狀態,因此努力是第一位的 !

想更好的與人打交道是否應該去看看余世維的講座,幫助肯定會有的,但最根本的信條是“對人要用心” !

以上便是這幾年來的感悟、總結,希望對自己起到提醒、激勵的作用,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好自己的未來,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