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大學畢業的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生活,你學到了什麼呢?你又經歷了什麼呢?對於未來,你有計畫嗎?,小編今天就給大家整理了大學生的自我鑑定作文,大家可以多多看看

大學畢業自我鑑定

不知不覺就聆聽到了畢業的鐘聲;大學四年,稍縱即逝,還沒來得及總結,我已成了畢業生了。也不知道在總結大學收穫是否太晚?

大學,曾經一度夢想的地方;當時我們銘記高中老師“高中是地獄,大學是天堂”的教誨,那一刻考上大學是我們所有人的夢想。昨天我突然回想起高中拚命的場景,現在暗自發笑,很傻很天真,大學完了只混了一個本科畢業證;或許你在大學學到了紮實的專業知識,或只想拿到一紙文憑,但是現在我們還是感謝大學,是大學培養了我們學習的能力,儘管以後在工作中用到大學的知識不到10%,更多的是自我充電。而且,大學是半個社會,是我們將來進入社會的跳板,適應了大學生活,我們就會更快的適應整個人生。

大學,個人認為自己沒能達到自己的及格線,如果大學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制定一份完整的計畫,而不是留下那么多遺憾。比如說:

1、學好英語

儘管早就知道外語的重要性,學習的時候沒有堅持下來,我承認自己意志不夠堅定。我是一個懶散的人,或許只有制定計畫才能夠約束自己,這樣人生才不會偏離軌道,才不會迷茫。另一種說法,“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所以不要制定計畫”,但對我而言是制定計畫還是有必要的,尤其像我這種自制力不強的人,當完成計畫任務時我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一種達到目標獲勝的感覺。

2、善於社交

這是你以後很重要的工作能力。做人應該是講原則,有自己正確的價值觀;例如面試,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面試官揣摩你的品格,記住:企業需要的往往不是最優秀的人,而是最適合的人,因為最優秀的人往往忠誠度最低,隨時可能跳槽。所以說,優秀的品格會使你成功,做事的核心是做人。要銘記“紙上得來終覺淺,須知此事要躬行”,任何事情經歷一次得到的教訓會使你刻骨銘心,我們需要時時總結。

總之,雖然看似大學生活並不如意,但我還是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去付出,只有去實施,你才有成功的機會。要記住“付出不一定成功,但不付出一定不會成功”。度過了四年的大學生活,最起碼體驗到了大學的美好,人生沒有留下遺憾。人不能總活在過去,要始終向前看,因為路在前方。

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在思想上,有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具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好專業知識,多次獲得校級獎學金和國家助學金。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專業以外的知識,能輕鬆操作各種網路和辦公軟體,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勇於挑戰自我,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並在各項文娛體育活動中多次獲獎。

在社會實踐中,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我從大一開始加入校園廣播站,積極參加學校各種文體活動,被評為校團委"十佳欄目"。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應屆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同時,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

個人自我鑑定

1、擅長效果圖製作,繪畫平面、立面。在設計上有著敏銳潮流觸角和創新精神, 對室內設計行業十分熱愛,為人誠懇,熱愛運動,性格開朗,積極進取,具有吃苦耐勞的堅韌性格,具有與人合作的團結精神。本人責任心強,工作踏實勤奮,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隊精神和集體觀念,做人做事認真負責。善於動腦,樂與助人,性格平和!工作負責,而且能自覺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

2、本人性格開朗活潑,在校期間學習認真成績良好。大學裡經常參加一些文娛活動,逐漸養成了善於交際、能與人和睦相處的好習慣。工作中認真負責、勤勞肯乾,同時又注重團隊合作,獲得周圍同學的一致好評。畢業後,本人還將這種態度保持到今後的工作中去,去實現人生的價值。

3、本人性格開朗活潑,興趣較為廣泛,待人真誠。在校所讀專業為機械製造與自動化,平時喜歡多動手和看看書,動手能力較強,並在校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考專升本的商務管理課程,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在校期間曾獲院一等獎及各種榮譽稱號。曾擔任系文藝部部長及班團支書一職,在工作上認真負責,在學習上也絲毫不敢怠慢,在生活上也有激情活潑的一面。大學這三年我沒白來,至少我學到了一定的專業知識,我的組織和管理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讓我在競爭中處於一定的優勢。

4、本人在大學期間認真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而且還涉獵部分課外的知識,開闊視野,增強知識面;與此同時,本人還積極參加社團及班集體的活動,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合作精神,能迅速地適應各種環境,為貴公司創造更好的利益。在實踐期間,遇到不懂的問題,虛心請教各位前輩,總結自己存在的不足之處並加以改進,同時培養了吃苦耐勞、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