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

這三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接下來,小編在這給大家帶來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歡迎大家借鑑參考!

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1

回首大三這一年來的大學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著探求,百般鍛鍊,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

大學的授課不再像高中那樣填鴨式授課,而是一節課講述很多知識;靠課堂上聽講是完全不夠的。還須自己課後鑽研鞏固學習。日積月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同時也培養我的獨立思考能力;大學三年我不止學到了專業知識,而且我的心智也有了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

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無論什麼情況,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現在我認識到了樂於助人能鑄造高尚的品德。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個人認為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三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歸納了一些自己的優缺點。

我的優點是誠實、熱情、性格堅毅。我認為誠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來要求自己的,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按時完成,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他本身。這么多年來,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戰,準確地說,是和自己的意志戰鬥。現在回想起來,我確實比以前堅毅了許多,但我不會鬆懈下來的。這些優點,是我今後立身處世的根本,我應該繼續保持,並不斷鞭策自己奮發向上。

我個人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歡一口氣學許多東西,但是貪多嚼不爛,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如今想想,這樣其實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如果我一段時期內專注於一種學問,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並掌握這門知識。自從我發現自己有這個缺點和問題後,我常常警戒自己,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2

大學三年里,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3

在校期間,在學校的指導、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幫助下,通過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和參與社會實踐,自覺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具有團體協作精神的青年。

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4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書5

大學三年即將過去,三年的時光收穫匪淺。在感受校園清新氣息的同時,接觸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和老師,在每個人身上,學到了不少為人處世的道理。對於涉世不深的我來說,這些都是寶貴的經歷。從進大學校門第一天起,父母就對我說,大學是通向社會的必經之路,是為以後安身立命的重要階段。這句話我一直銘記於心。在回顧走過的這三年,發現自己在許多方面有了進步,同時許多方面也有待改進。

在學習上,腦子裡持著進入大學後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思想,於是忽略了學習。沒有高中時候的主動性和積極性。每次臨近期末考,考前一周臨時抱下佛腳,算是順利通過。但是自從吸取幾次大學英語四級失敗的慘痛教訓之後,我發現在大學不學習是不行的。

必須努力地充實自己,花精力花時間在課外閱讀上,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開闊視野。在課堂上,雖然不必要像高中那會那樣全神貫注,但也不能經常走神,思想開小差。在這一點上,我自認做的不好。時常會被乏味的課堂氣氛弄的困意大發。作為行銷專業的學生,必須增加自己的閱讀量,開闊視野。我堅信任何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事前必然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努力,所以想在畢業之後收穫更多,在大學期間就要付出更多!

在思想道德上,一直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我自認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集體熱愛人民熱愛黨熱愛祖國,以務實求真的態度參與許多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