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

在畢業之際學習自我鑑定會給我們帶來很好的作用,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整理一下大學生自我鑑定,希望大家來參考借鑑喔

大專畢業生自我鑑定閱讀

轉眼間,三年的大專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畢業之即,對自已三年來的學習和生活作一個總結和鑑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xxxx”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能模範地履行一名國小教師的職責和義務。

二、學習方面,自參加xx大學“國小教育”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正確處理“工”學矛盾,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極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三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國小數學教育》、《社會主義思想概論》等**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有關課程考核。

三、業務方面,在學習期間,我能自覺將所學知識用於指導國小體育教學實踐,大大提高了自己組織課堂教學和開展教學法創新的能力,所帶班級的學生成績和體育素質在學校一直處於前列。我還結合單位工作實際,先後撰寫了《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創新教學探索嘗試》等十餘篇論文和教改材料,其中《學習新課程標準體會》等文章曾參加過xx市國小教育論文交流,得到了學校和上級機關的高度評價。

大專畢業生的自我鑑定參考

所有人的青春,從一開始的空白無物,到後來的極欲飛揚,陰霾滿地,再到現在的塵埃落定。一切都在發生,一切都在結束。美好而繽紛的校園生活,就這樣畫上了句號,真有些難忘和難捨。

回顧校園生活,有陽光,有風雨,也有霹靂。它無形中磨礪了我,改變了我,塑造了我;它讓我重新認識自己,它讓我自信展望未來。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學習方面,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我覺得作為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是大專文憑而失去自信心,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實現未來目標。我相信:努力一定能贏得精彩!塑造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 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這幾年學到的專業知識必將套用到以後的工作之中,通過學習提高了工作能力。由於有豐富的知識儲備,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得心應手,高人一籌。除了工作方面的提高、毅力的鍛鍊,更重要的是為以後的人生提供了豐富的營養,將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發揮個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務於社會。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當一個人開始思考未來和責任的時候,就不能再被稱為孩子。我會銘記學校中的所得所感,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堅定自己的航向,認真做事,勇敢前行。

大專學生自我鑑定精選

時光如梭,轉眼即逝,當畢業在即,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現回首三年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從剛跨入大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畢業時的從容、坦然。面對未來,我知道,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大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我自認為無愧於大專三年,剛入學時,我曾為沒有直接成為大專生而懊喪過。但很快,我選擇了坦然面對。因為我深信,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所以我確信,函授生的前途也會有光明、輝煌的一天。

因此我不斷提煉自己。在社會實踐方面,我不怕辛苦,不怕困難,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但關鍵是能否正視並利用它們。三年來,我不斷的自我反省,改善自身不足之處,為祖國的優教事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 ,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由於待人熱情誠懇,所以從國小到現在一直與同學和老師相處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圍同學的歡迎,與許多同學建立起深厚的友誼。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我更懂得了,考慮問題應周到全面,不能只顧著自己的利益和方便,而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一個人的一生,每一步都要自己去走,人生需要自己去探索,不是靠父母;人生必須做出無數次選擇,每次決定都會給我帶來一份收穫、一種尊嚴,使我懂得去愛惜這段過程,愛惜自己的人生。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我們就能很精彩。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也就是膽量不夠。我不斷盡力完善自我,不斷總結經驗。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三年中經歷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記,因為這些印記見證我的成長。三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