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中專自我鑑定

自我鑑定是對自己某一階段的學習、工作的自我總結、評價,它既是你人生軌跡的記錄,也能為別人了解你提供信息。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3年中專自我鑑定,僅供大家參考!

3年中專自我鑑定一

短暫而難忘的三年中專生活即將告一段落了,總結一下這三年中專的生活是很必要的。

回顧一下這三年的歷程,三年的生活學習中,和同學的和睦相處,老師們的諄諄教誨,我學會了如何在學習中得到樂趣。幾年的集體生活,更使我懂得了怎樣去建立良好的關係,克服難關。

這三年中,我在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外,還閱讀了很多名著,古典書籍,中華幾千年積累下的深厚底蘊讓我認識到了品行是多么的重要。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無私地傳授給了我們知識,猶如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多么崇高。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三年中專學習,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感謝老師信任,同學們的支持,我擔任xxx委員,力所能及地為班上多做一些工作。

我喜愛音樂,我喜歡運動,曾在運動會上獲得獎項,榮譽,而且增強了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

三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像流星划過天空,轉瞬即逝,馬上就要各奔前程了,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們,又要經歷一次洗禮,又要開始新的征程了。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三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成熟的人,從一個純真幼稚的孩子,經歷了無數個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成熟、穩重的我。一個個的挫折和坎坷讓我明白了,人生就是一個充滿荊棘的道路,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3年中專自我鑑定二

經過三年中專生活的洗禮,逐漸把我培養成一個技術性的人才。

在校期間,經過學校領導老師們的細心栽培並結合自己艱辛的努力,我從一個無憂無慮的農家孩子成長為一名有理想有抱負的中技生.三年會計專業的校園生涯,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我的人生價值打下紮實的基礎.系統地學習了<基礎會計>、<成本會計>、<企業財務會計>、<會計電算化>等多門課程並取得了優良的成績,並獲得獎學金和'三好生''學習成績優秀生'的稱號.在學習過程中,我獲益匪淺,對計算機技術也有極大程度的提高.現在,我已能夠熟練運用<Windows98>作業系統、<Office20xx>、<VFP6.0>等套用軟體.通過了<會計從業資格證>和<計算機中級證>的考核.另外,我知道僅是課程知識是不足的,課餘時間我常去圖書館蒐集有關專業的資料充實自己,使得我對本專業的知識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生活中,我學會了獨立,處事冷靜.為人誠懇,樂於助人,目標性強,自信樂觀.有廣泛愛好好的我更喜歡運動,從而增強了鍛鍊。

“是金子在任何地方都會發光”面對畢業,我將義反顧,將把自己青春的活力及所學知識投入到新的生活,新的工作中,為社會、為單位做儘可能大的貢獻,儘可能地發揮我的誓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3年中專自我鑑定三

中專三年的生活里,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中專兩年,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自信來自實力,但同時也要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的,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要學會學習,學會創新,學會適應社會的發展要求

珍貴的兩年中專生活已接近尾聲,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中專兩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我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二年的中專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中專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專幾年,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同時也不忘在工作上積累實際操作經驗。雖然一心難以兩用,但我始終把握著兩者之間的平衡。

在校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作為一名中專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著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同時,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部真正的百科全書。踏出校門,也正是希望得到一個更好的學習機會,從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績為國家和單位貢獻力量,同時去實現人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