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年輔導員鑑定意見

轉眼間又要過去一個學年了,那么你要怎么去寫大學生學年輔導員鑑定意見呢?下面由本小編精心整理的大學生學年輔導員鑑定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喔!

大學生學年輔導員鑑定意見

1. 該生能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勤學好問,有較強的獨立鑽研能力,分析問題比較深入全面,在某些問題上有獨特的見解,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能保持前茅,樂於助人,能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2. 該生能以校規班規嚴格要求自己。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態度認真,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績穩定。生活艱苦樸素,待人熱情大方,是個基礎紮實,品德兼優的好學生。

3. 該生能嚴格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積極配合其他同學搞好班務工作,勞動積極肯乾。學習刻苦認真,勤學好問,學習成績穩定,學風和工作作風都較為踏實。是一位發展全面的好學生。

大學生學年輔導員鑑定評語

1. 該同學積極要求進步,遵守大學生《學生守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忠厚樸實為人誠實、學習目的明確、學習自覺性較高、勤奮學習、認真努力、思維敏捷、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2. 該同學在校期間能夠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學習認真,具備一定的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積極參加院系各類活動獎。在班級擔任生活委員,有一定的民眾基礎,做事踏實穩重,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是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3. 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完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良、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政治上要求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肯下工夫。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

大學生學年輔導員鑑定評價

1. 該生學習態度端正,學習認真,已通過國家英語四級,有較強的思維能力和動手能力。吃苦耐勞、樸實大方,認真對待工作、與同學相處關係融洽、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

2. 該同學在校期間能夠遵守校紀校規,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良,具備了一定的專業素養。能夠積極參加院系舉辦的各類活動,並多次獲獎。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生。

3. 該生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喜歡體育運動、樂於助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社會實踐經驗豐富、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