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個人自我鑑定

在三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也掌握了較為有效的學習方法,提高了自身的學習能力,也為以後的繼續學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身體、心理素質方面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在心理方面,我鍛鍊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各種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

在大學校園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扮演著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即將邁向社會之初,大專三年生活有使我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如有時學習時間抓不緊,各科學習時間安排不盡合理。因此,我將加倍努力,不斷改正缺點,挖掘潛力,以開拓進取、熱情務實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