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工作培訓自我鑑定

崗前的培訓,是為了讓工作人員更快地了解公司產品,認識公司同事,更快地溶入到這個大家庭,為公司創造價值。刻苦的努力,我終於得到了為期兩個星期的培訓機會。

這兩個月的學習,提高了自己的理論水平、管理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為了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促進以後的工作與學習,特作自我鑑定如下:

培訓期間,本人遵守班級的管理紀律,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課的要求。在思想上,有很強的學習欲望、上進心和責任心,有通過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回鄉做好“領頭雁”的願望,有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勇氣。

在學習上,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聽講、思考與記筆記,能及時完成布置的作業,能每天進行自覺的學習反思,能利用一切機會主動向老師求教,能要求自己做到了理論與實際相結合,能收集各種自認為有利於以後工作的各種資料,希望通過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學文化素養。

在生活上,過的充實而有條理,具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能與事們和睦相處。

經過本次的培訓,我認識到了自身的缺點與不足,今後我一定會不斷的去完善自己,會針對發現的問題有的放矢,會去多多錘鍊自己,爭取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