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自我鑑定300字

工作自我鑑定300字1-3篇

回首二年在XX公司的工作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在生活上,我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事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二年的XX公司工作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舊日生活,踏上新征途的時候,我整軍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本人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盡職盡責,積極奉獻,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崗位承擔的工作量和工作任務。

經常深入到學生當中去,除了做好學科輔導外,還細緻地了解學生,循循善誘、誨人不倦,與學生建立了民主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工作中謙虛謹慎、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

教學態度認真,治學嚴謹。精心備課,教學內容充實、豐富,能吸收學科新知識、新成果,不斷更新教學內容,理論聯繫實際,符合教學大綱要求;能根據課程特點選擇恰當的教學形式、方法和手段,實行啟發式教學,做到因材施教,講授清晰、表達準確,重點突出,難點、疑點處理恰當,課堂設計合理,節奏適度。

培養了學學習的興趣,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得到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有明顯改善,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

工作期間,我從末出現無故缺勤。我勤奮好學。謙虛謹慎,認真聽取老同志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虛心聽取。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並努力學到把學樣學到的知道套用到實際工作中,盡力做到理論和實際相結合的狀態,培養了我執著的敬業精神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作風。也培養了我的耐心和素質。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尊重領導,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能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並始終堅持一條原則: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

我嚴格遵守公司的一切工作管理制度,自覺以老員工規範嚴格要求約束自己,虛心求教,利用可利用的時間來熟悉藥品的成分功效以及禁忌症還有其陳列的位置,在工作中積極主動幫店長及藥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方面減輕了店長及藥師的工作量更重要的是給了自己一個可以鍛鍊的機會,讓自己可以獨立的去分析判斷解決事情,不僅開闊了視野擴大了知識面也提高了實際操作應變能力。

工作自我鑑定300字4-7篇

一年來,本人在思想上嚴於律己,時時以一個人民教師的身份來約束自己,鞭策自己,熱愛黨,熱愛人民,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工作中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我還積極參加各種業務培訓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服從領導安排,積極配合學校各種工作,按時完成學校安排的各項任務。

在學校教務的工作安排下,按照課程標準要求,認真專研教材,認真備課,把課標、教參與實際操作能力有機結合,按時完成了規定的教育教學任務,並確立“以學生為主體”,全面提高學生的知識和技能,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從而使學生在語文、數學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等方面的能力不斷得到提高。

任職以來,我作為教育戰線上普通的一員,雖然在班級管理和教學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也多次受上級政府的表彰,但我認為這只是我人生事業的起步,也深感肩上擔子的份量,我願意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爭取明天輝煌!

自從來到XX公司,從一個毫無技能到一個有一身技能的我,即將踏入競爭性很強的社會中,我做好了迎接各種挑戰自我的準備。

在這三年里,我工作中表現良好,積極參加各種活動,樂觀助人,責任心強,人際關係良好,思想端正,熱愛祖國,熱愛黨、人民,擁護黨的基本路線,積極學習“八榮八恥”,加強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對不懂的技能積極學習和認真操作。

下班後積極充實專業知識和了解一些知識。對我來說,這三年對我的鍛鍊很大,從迷茫、失落到走上穩定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人生的一大挑戰來臨了,我會用自己的努力去把每一份工作機遇做好,有百分之一百的付出,就一定能得到百分之一的回報,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1、完成了認知實習的學習使命,深入公司運營中找到理論於與實際的差距,積極學習專業知識,並補習了原來的基本操作的一些知識,主動學習了實戰書籍。

2、完成了從認知實習的旁觀者身份轉變到參與企業的經營者的身份,從日常工作的配合到公司指派他去接見客戶,每項工作都可圈可點。

3、除在本公司實習外,還注意觀察兄弟貿易公司的經營情況等更多信息,由此,可為更準確的觸摸中小貿易公司發展脈絡提供幫助

4、積極與周圍人溝通工作以外的社會問題,獲取更多做人的道理,為邁進社會做準備,此積極探索心態值得讚許。

本人思想穩定,工作踏實肯乾,專業理論紮實,技術熟練,服務態度好,受到醫護患的一致好評。特別是在代理護士長期間,能夠嚴格要求自己,狠抓規章制度落實,嚴格三查七對,杜絕了醫療事故及糾紛的發生,較好的完成了護理部交給的任務。

在春節期間科室人員緊、班次重的情況下,放棄休息,主動承擔了大量工作任務,保證了節日期間護理工作的安全。護士長命令下達後,很快適應了角色的轉變,管理工作抓的有條不紊,使兒科工作秩序、服務態度、病室環境有了較大提高,病人對護理服務質量滿意率達到了100%。在管理工作中本著人性化的管理模式,關心、愛護、體貼每一位護理人員,做到了作風民主,寬宏待人,提高了護理隊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激發了人員的服務熱情,使小作科護理工作蒸蒸日上。

工作自我鑑定300字8-10篇

(一)

具有較紮實的理論知識及較熟練的操作能力,為人積極樂觀,對人真誠、有耐心,對事認真負責,能快速適應新環境,融入新群體,能主動學習,希望不斷完善自己,服務他人,實現自身價值。

性格開朗外向,容易接受新鮮事物,適應能力較強。精通國語和粵語。連續三年入任文娛委員一職,負責各種文藝演出活動的籌劃與表演,有較強的組織與策劃能力,同時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合作精神。

曾任促銷員、電話訪問員以及家教等兼職,接觸與見識過不同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成員,能夠積極並很好地完成任務,從而獲得好評。同時積累了一定的經驗,願意積極學習並嘗試不同的職位。喜愛偵探懸疑類作品,喜愛旅遊。

(二)

本人在韓國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設備、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工作經驗和技巧。

工作積極性高,為人熱情,樂於助人,有很高的團對合作精神。

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三)

熟悉行政事務,熟悉政府相關職能部門辦事流程;有較強的工作積極性,吃苦耐勞,具備絕對良好的職業操守,對自己的職業充滿信心與自信,不畏懼工作的壓力和挑戰。

在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做事秉承實事求是的實際作風,講求工作效率與速度,處事能夠以公司的利益為重,不計較個人得失,願意為公司的發展出謀獻策,竭盡全力把工作做到!對行政費用控制、車輛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設備維護保養、都有的豐富經驗。

本人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思維嚴謹,並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溝通能力;日常工作中能夠很好的發揮團隊精神,善於調動周圍同事的積極性,具有不屈不撓克服困難的精神。多年的行政實踐使我積累了一些經驗,認識到行政的定位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