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先進工作者工作計畫模板

人生就好象一場戰鬥,只要打好了這場仗,就等於戰勝了自己,工作上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也沒有世人皆知的名譽,但卻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塑造了一種不平凡的敬業精神,先進工作者個人總結。

xx年,馬上就要過完了,回想這一年自己所做的一些工作,這一年裡我們踏實工作,勤奮學習.不斷學習拆分崗位的工作要點和操作要點,不斷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操作技術水平。把自己的全部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爭取做好每項工作.並在各方面表現優秀,也做出了很好的成績,並得到了大家的認可和好評。以高度的愛崗敬業精神從事工作,把滿腔的青春熱血和全部的知識智慧獻給了我所眷戀的事業。一年來,我和同事們一起,精心組織和調整適合我們崗位工作的有效途徑,使我們崗位月月完成生產任務,經常受到車間領導的表揚。

我雖然是一名普通的員工,但是當今世界,知識大爆炸,知識更新越來越快。應對知識經濟飛速發展的新形勢,必須不斷學習新知識,掌握新工藝,超前進行知識儲備。“要想當一個好工人,就得學文化、學技術,這是咱工人的立業之本”。我十分注重自身的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實際工作中,我深入學習崗位操作程式,提高了自己對產出不合格物料的突發現象的判斷處理能力,贏得了生產順利的主動權。

而且在工作中車間對於跑,冒,滴,漏,降低成本、提高效益抓的很緊,在這一方面有時侯不要小看一個螺栓、螺帽,關鍵時候它能派上大用場,解決大問題。要根據現有條件,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為企業節約挖潛、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一個人的本事再大,他的作用也是有限的,就像一部皮帶運輸機,不僅要靠電機做動力,還要靠許多托輪做傳導,當先進不光自己能幹,還要讓整個集體都能幹,這樣的集體才有戰鬥力。

取人之長,為已所用。這句話說的非常好,從剛來什麼都不會到現在技術熟練,離不開老員工們對我的教誨,對我是終生難以忘懷的。在各位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培養下,在老同事們的辛勤幫助和指導下,自己通過不斷努力,虛心學習,刻苦鍛鍊,很快適應了工作環境,迅速將自己融入了這個大家庭,熟練了崗位工作,各方面均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工廠是工人賴以生存的家,要時時刻刻把企業利益放在前面,想著多為企業作貢獻。對此,我藉此機會向各位領導及同事們表示衷心感謝,個人總結《先進工作者個人總結》。我也會把自己的一己之長教給新來的員工。

透視過去一年,工作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隱現,但我卻必須面對現實,不僅僅要能工作時埋下頭去忘我地工作,還要能在回過頭的時候,對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進行檢查核對,對工作的經驗進行總結分析,從怎樣節約時間,如何提高效率,儘量使工作程式化、系統化、條理化、流水化!從而在百尺桿頭,更進一步,達到新層次,進入新境界,開創新篇章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吸取教訓。

現在我已經當上了小班長,在罐組中以我為中心,作為班組長除了自己乾好,更重要的是協調整個罐組的生產平衡和班組的***工作氛圍,還要領導員工嚴格執行操作法,控制工藝指標,使產量,一次合格率,收率,現場全部達標。在與其他班組溝通時,本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化解班中矛盾,遇事不急不燥,職工有什麼問題都能耐心的盡最大能力解決,並給予解釋說明。

在今年我們在全車間開展了形勢教育,結合集團公司的各項改革工作,教育職工樹立危機意識、競爭意識、創新意識。組織職工進行討論:自己的思想水平如何適應改革的要求?車間在管理上還有哪些需要改進之處?通過大家討論,職工明確認識到了在改革不斷深化的形勢下,自己的利益和公司的生產經營息息相關。若想在競爭中獲勝,必須充實自己,全面提高素質。擺正自己在車間生產中的位置。把提高服務意識,改善工作質量作為車間對班組、對職工個人進行考核的主要依據,職工為生產服務的態度明顯改進。

安全生產月公司檔案下發以後我們就組織了考試、消防演習、安全用具使用、查找安全生產隱患等活動。把公司檔案的精神傳達到車間每一個人。車間堅持每周一檢查班組安全學習,督促班組隱患治理。每周在車間調度會上我們講評安全檢查情況、講評安全隱患整改落實情況。職工安全意識顯著增強,在生產運行和設備維護的過程中,能夠嚴格遵守各項安全生產操作規程和制度。在安全生產月的安全、大檢查中也得到了領導的認可。我們對檢查組在檢查中提出的多處不足進行了整改。

這一年來,我們的各項工作都能按時保質的完成。在工作中我一絲不苟,兢兢業業,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整個集體中我和員工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奮進營造***的工作氛圍。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的加強個人素質修養,不斷的學習,努力提高工作水平,發奮工作,克服困難力求把工作作的更好,努力爭取在平凡的崗位做出不平反的成績來。

總之,一年來,在單位領導同事的關心指導和幫助下,雖然作出了點點成績,但也存在不足。來年,一定認真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