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廣告詞精選

廣告詞有很多,那么有創意的廣告詞又有哪些呢?下面請欣賞小編帶來的創意廣告詞精選,希望能讓大家有所收穫!

創意廣告詞精選一:

1、某牛奶廠在報上登出一則廣告:“如果您每天吃一瓶本廠出品的鮮奶,連續堅持5214個星期,您將會活到100歲!”

2、一加油站掛著一塊廣告牌,上書:“假如閣下菸癮發作,可以在此吸菸。不過請留下地址,以便將閣下的骨灰送交家人。”

3、英國倫敦某無人售票捷運站入口處有這樣一廣告:“如果您無票乘車,我們保證免費將您送到終點——倫敦治安院下車。”

4、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廣告說:“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門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必須用法語說。”

5、芝加哥有家“面部表情研究所”,它的招生廣告說:“您在我們這裡將學會巧妙地皺眉,讓人一看,就覺得你是個誠實的人。”

6、鈣中鈣:現在的加班啊,它含金量高,加一天頂過去五天,實惠!你瞧我,一口氣加了天,不費勁可口可樂:大量加,加量不加價。

7、一家美國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8、鸚鵡廣告:法國一家商店在待售的鸚鵡籠標價為500法郎的價目簽旁邊,掛著一則廣告:“不信問它,看它值不值500法郎?”

9、英國有一家報紙的廣告欄刊登的一則廣告:“本牙科醫生迫切需要一女秘書兼接待員,請掛電話聯繫。如無人接電話,則該職位仍然空著。”

10、招聘廣告:美國一家報紙登了這樣一則廣告:“招聘女秘書:長相像妙齡少女,思考像成年男子,處事像成熟的女士,工作起來像一頭驢子!”

11、膠水廣告:香港一旅遊商店為推銷一種“強力萬能膠水”,用該膠水將一枚價值千元的金幣粘在牆上,廣告詞是:“誰能用手指將它剝下,金幣便歸其所有。”

12、瓷器廣告:法國一家瓷器製造廠針對有些家庭夫妻為瑣事爭吵而砸碗摔碟,別出心裁地在推銷產品的廣告上宣稱:“為了您家庭的和睦,使勁摔吧!切莫因小失大。”

13、蘇格蘭有一塊墓碑的碑文是:“這裡長眠的是亥米西。麥克泰維西。其悲痛的妻子繼承了他的興旺的事業──蔬菜商店,商店在第11號高速公路,每日營業到晚8點。”

14、一家理髮店的牆上,貼著這樣一則廣告:“別以為你丟了頭髮,應看作你贏得了面子。”而一家鄉村理髮店則以恐嚇的口吻在廣告牌上寫著:“先生們,我要你們的腦袋!”

15、中國足球隊與性用品廣告:

中國足球隊兵敗後,“強力持久丸”廠商找了國家隊一名隊員L“X”做了一個廣告。情節是:L“X”左手抱著一個足球,右手指著螢幕說:“誰能90多分鐘不射,我能!”

某保險套的廠家看了“強力持久丸”的廣告後,深受啟發,於是從國家隊里找了一群隊員也做了一個廣告。畫面是:所有隊員對著球門狂轟爛炸,廣告語:“不管射多少次,射不進去就是射不進去!”

生產避孕藥的廠家看了以後也想搭乘順風車,可自己的藥怎么著也是給女人用的,這可怎么辦呢?但是經過分析也難不倒他們,經過三天三夜的冥思苦想,終於找到了個辦法:讓一個在中超吹黑哨的裁判身穿黑衣,哨子一吹,手勢一打,傲氣凜然的說:“不管射進去了多少,統統的不算!”

創意廣告詞精選二:

1.電子雞:一台電子雞,讓你「激」不停!

2.電視:你家沒電視,跟不上時事。

3.跳樓大拍賣:一元東西哪裡買,就在跳樓大拍賣。

4.吸塵器:打開吸塵器,看不見灰塵。

5.捷運:只要幾分鐘,速達目的地。

6.刮鬍刀:鬍子的問題,交給刮鬍刀,準沒錯。

7.機器人:誰說人類只有一種?

8.地球:保衛地球,不丟垃圾!

9.眼鏡:戴上兩片小玻璃,近視遠視沒煩惱。

10.地圖:拿一張地圖,看遍全世界。

11.個人電腦:萬能的博士,請找個人電腦。

12.地震:可怕的地震,房屋全部倒!

13.書:藏有可貴的寶藏,它的答案是什麼?

14.字典:誰說沒有不會說話的老師呢?

15.飛機:只要坐上飛機,就可以環遊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