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公司慶典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們江蘇蘇龍冷拉型鋼有限公司揭牌慶典活動的喜慶日子。首先,我謹代表公司全體董事、員工向蒞臨今天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支持公司發展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大橋鎮地處長江邊,區域優勢明顯,交通十分便捷,投資環境良好,是投資興業的好地方,在前期公司籌建和項目建設中,大橋鎮領導更是熱心主動地幫助我們解決遇到的難題,派專人為我們協調辦理有關手續,使我們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便能順利地掛牌對外運營,我們深深感到大橋鎮地方好、政策好、人更好,值此揭牌之機,我再次代表公司向大橋鎮領導和人民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們蘇龍公司冷拉型鋼項目總投資4000多萬元,這次一期工程投資近2017萬元,項目達產後可生產加工銷售特種異型鋼材6000多噸,年生產總量可達4000多萬元;二期工程我們打算在明、後二年內投資建設,屆時爭取形成年產1.5萬噸的生產規模,產值近億元。

公司的宗旨是:以質量樹形象,以品牌拓市場,立足實地發展,誠信服務增效。

公司的質量方針是:用先進技術提升工藝,用精湛技術確保質量。

公司的近期目標是:大幹三五年,產值過億元。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請繼續關心蘇龍公司、多多給予支持,讓蘇龍公司在各位領導的關心下,在大橋工業集中區這塊沃土上茁壯成長、壯大!以此回報各位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希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