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給校長的建議書600字

“您”是學校的校長,每天有很多事要做。“您”為我們嘔心瀝血地工作,對學校注入了滿腔熱忱。使得學校井井有條。寫給校長的建議書600字內容如下。

關於寫給校長的建議書600字

尊敬的校長:

您好!

冒昧給您寫這封建議書,請您在百忙中抽空看一看。您是學校的校長,每天有很多事要做。您為我們嘔心瀝血地工作,對學校注入了滿腔熱忱。使得學校井井有條。但是,我覺得學校在一些細節方面做得還不夠規範細緻,為了更好地創建省級規範化學校,我覺得您還應聽聽我下面的建議:

(一)每周給同學們多安排一到兩節計算機課。現在是資訊時代,應該讓同學們儘快掌握電腦知識,讓同學們學會上網、查資料,通過網路,同學們還可以了解到更多的知識。這就等於給同學們插上了接觸社會、學習更多知識的翅膀。

(二)課外時間,經常打開教室里的電視機,讓同學們聽聽新聞,了解國家和世界大事;聽聽音樂和歌曲,讓同學們能在放鬆心情的同時,多一些審美的情趣。不要老像現在,課間休息時,電視機在睡大覺,同學們亂吵鬧。

(三)爭取家長的配合與支持,讓家長每天給孩子清理“心理垃圾”。

(四)把學校門口的小商、小販都遷走。可以說,我們學校90%的同學,都愛在校門口買一些小吃和玩具,還把小吃包裝和玩具袋子隨便扔,吃完小吃後回家鬧肚子。這樣不但影響到同學們的身體健康,而且也破壞了學校周邊的環境。希望學校能管管這件事。

(五)給每個年級,每隔一段時間安排一次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真正接近自然,放鬆身心,寓教於樂,健康成長。尤其是對於低年級同學,我認為是非常必要的。

查看更多:
2024年寫給校長的建議書600
2024年寫給校長的建議書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