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學校負責人入黨轉正申請

敬愛的黨組織:

一年來,我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積極參加組織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嚴格自我要求,遵守黨的紀律原則,團結同志,努力工作,懷著熱切的心情,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黨在精神上保持高度一致。不辜負黨組織對自己的信任和培養。

一年來,我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積極投身到學校的建設和教育教學的管理之中,解放思想,幹事創業,結合***中的實際,努力做到使自己的思想觀念和認識水平與時俱進,不斷提高,帶領同志們一道使***中教育教學、管理水平、校園環境和文化建設都能實現跨越式發展。

用3—5年時間使**中晉升省級重點中學,成為省級精神文明校園進而辦成可持續發展的學校。

一年來,通過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深刻的認識到,黨的偉大是歷史的,更是現實的,不可否認,黨內還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瑕不掩瑜”,我堅信黨能夠克服自身不足。黨的執政能力和水平的巨大提高,相信黨有能力解決好發展中的一系列問題,克服遇到的一切困難,我更加堅定了對黨的信念,我相信在黨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民族的共同努力,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一定能夠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一定能夠完成。

現在,一年的預備期將滿,我願早日加入黨的隊伍,接受黨對我進一步考驗,特此申請轉正。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