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 與榮耀!

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嫁給我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