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議表態發言材料精選_值得收藏

領會工作會議的精神,結合自身崗位工作進行反思,這才是召開工作會議的目的,那么工作會議表態發言需要怎樣才算打動人心?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分享工作會議表態發言材料精選,歡迎欣賞。

工作會議表態發言材料篇【1】

尊敬的縣委巡視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我代表***黨委、政府對縣委巡視組蒞臨我鄉檢查指導工作表示熱烈歡迎!實行巡視制度,是黨中央在新的歷史時期為進一步強化黨內監督,嚴肅黨的紀律,改進黨的作風,不斷加強自身建設而採取的一項重大舉措,也是我們全力鞏固當前農村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成果,進一步推動工作深入開展,維護農民切身利益,促進農村社會和諧穩定的一項重大舉措。

這次縣委巡視組來我鄉進行巡視,既是代表縣委對我鄉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履職情況進行監督檢查,也是對我鄉的農村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全面檢查。既是縣委對我鄉黨政班子的一次綜合考評,也是對我鄉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進。因此,我們一定要高度重視,積極支持,認真落實好縣委巡視組的各項要求,積極支持配合巡視組開展工作,確保巡視工作順利開展。

一是要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全體鄉村幹部必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從加強黨的建設、改進工作作風、推進反腐倡廉建設的高度,從加快建設轉型跨越新**的高度,充分認識開展這次巡視工作的重大意義,高度重視這次巡視工作,切實增強接受巡視監督的自覺性和責任感,自覺接受、積極配合、主動支持縣委巡視組的監督檢查。

二是要精心組織,全力配合。全體鄉村幹部要切實增強接受監督的意識,把配合巡視工作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認真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堅決服從縣委巡視組的統一安排,精心組織,全力配合巡視組搞好巡視工作。要緊扣這次巡視工作的重點,認真反思班子和個人的工作,講成績不粉飾拔高,談問題不護短遮掩,實事求是地向巡視組提供情況、反映問題,客觀公正地提出意見和看法,確保巡視組了解真實情況、發現實際問題。要讓全鄉上下了解巡視組的工作任務和工作方式,暢通巡視組同我鄉各個層次的幹部和民眾接觸的渠道,讓巡視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我鄉領導班子建設、農廉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真實情況。各村委要服從巡視組的統一安排,認真組織,周密安排,搞好服務,提供一切必要條件,為巡視組開展工作創造良好環境,確保巡視組工作的順利開展。

三要誠懇接受監督,紮實做好整改。要把這次巡視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認識、自我提高的機會,看成一次密切聯繫民眾、轉變思想作風、加強黨性鍛鍊、提高自我修養的良好機遇,以虛心誠懇的態度接受監督檢查,認真查找問題,紮實做好整改,通過接受巡視,更好地推動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思想、組織、作風、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設,把思想統一到縣委、縣政府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把精力集中到幹事創業、加快發展上來,確保巡視工作達到預期效果。

四要搶抓機遇,加快發展。我們要把這次巡視工作與保持黨的純潔性教育活動結合起來,與創先爭優活動結合起來,與“四問四治”活動結合起來,與開展整治吃拿卡要問題,創優發展環境活動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我鄉的各項工作結合起來,以穩定為中心,以發展為主題,以大幹跨越為主鏇律,深入開展梨果提質年、工業提效年、城市建設年、財政翻番年、開放招商年活動,強勢推進“366”,加快建設新**,以開放轉型、特色跨越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勝利召開。

工作會議表態發言材料篇【2】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的大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省局巡視組在章組長的帶領下一到舟山市局就馬上投入到緊張有序的工作中,體現了良好的工作作風和精神風貌,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在此,我謹代表市局黨組及全體幹部職工,對巡視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歡迎!剛才,聽了章組長的講話,很受教育和啟發。下面,我再談兩點認識。

一、充分認識總局建立巡視制度的重大意義,把思想認識統一到總局和省局的決定上來

開展巡視工作是黨建工作的重大創新,是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大舉措,是我們黨總結自身建設規律和執政規律的經驗總結。總局根據黨建工作新的形勢及時制定稅務系統巡視工作制度,非常重要,非常必要。我們要高度重視巡視工作對於健全稅務系統黨內監督制度的重要作用,它有助於我們更好地貫徹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堅持求真務實,努力做到聚財為國、執法為民,更好地履行國稅工作的各項職責;有助於我們及時發現和改進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從而強化黨內監督,促進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廉政勤政、依法行政;有助於我們加強對領導幹部,特別是黨政“一把手”的監督;有助於通過巡視工作,強化監督,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貫徹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方針,更加有效地解決黨內腐敗問題;對於幫助我們提高黨的執政能力、改進黨的領導方式和執政方式、促進領導班子建設,從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作風上全面加強黨的建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根據省局工作部署,這次省局巡視組蒞臨我局開展巡視活動,這是對我們工作的關心、愛護和信任,在此,我謹代表市局黨組和全體幹部職工對省局開展的巡視工作表示堅決擁護,各級領導幹部都要從講政治的高度充分認識它的重大意義,確保這項工作的順利進行,確保總局和省局的決定能夠落到實處。

二、自覺接受監督,主動配合省局巡視組開展工作

剛才章組長講得很全面、很深刻,並提出了明確的要求。這次巡視的主要對象是黨政領導班子特別是黨政一把手,所以我作為舟山市局黨組書記、局長一定要自覺接受監督,主動配合巡視組開展工作,要樹立強烈的政治責任感,以良好的黨性自覺參與、積極配合,我在這裡表三個態:

第一,從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巡視組開展工作。我認為領導班子、領導成員和市局各級部門,包括我本人,首先應全面、客觀、真實地向巡視組匯報我們舟山國稅事業發展情況,讓巡視組對舟山國稅近兩年來工作情況包括班子建設情況有一個比較客觀、全面的了解。要主動如實地提供情況,反映問題,實事求是地匯報工作,對工作中的成績要實事求是,不誇大;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也要客觀地匯報,不隱瞞,讓巡視組了解一個全面的舟山國稅,了解一個班子的全面的、真實的建設情況。這次巡視實際上是對舟山國稅各個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檢閱,所以這方面我一定要帶頭做到,同時也希望領導班子成員、各個部門、各級領導也要自覺接受監督,主動配合,尤其是巡視組需要的材料、向巡視組的匯報要認真做好準備。

第二,以高度責任感、使命感,加強黨組自身建設,進一步使國稅工作規範化、制度化。

我們要抓住這次機遇,把舟山國稅的事情辦好,把舟山國稅的建設搞好。按照科學發展觀和為民、務實、廉潔的執政觀要求,把國稅方方面面的工作納入監督範圍。權力是需要監督的,沒有監督的權力是容易腐敗的,通過這次巡視,切實加強市局黨組和市局各個部門的自身建設,使國稅工作機制更加規範化、制度化。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我認為關鍵要管好領導幹部。各級領導幹部都在一定的崗位上,擔負一定的工作,掌握一定的權力,一定要接受監督。我們要通過這次巡視,在省局巡視組指導下,認真總結工作,查找不足,進一步樹立和落實科學的發展觀、正確的政績觀,不斷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加強和改進黨的領導方式和執政方式,努力推進各項國稅工作。

第三,以巡視組的巡視為動力,促進今年各項工作的完成。發展始終是第一要務。巡視與發展是一個有機的整體,巡視和正常的工作是相互推動,相互促進的,正常的業務工作在保證巡視工作前提下,要有條不紊地進行,就如章組長所說的“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好”,正確處理好巡視與工作的關係,做到兩兼顧、兩不誤。

總的來說,要以這次省局巡視組的巡視為動力,搶抓機遇,真抓實幹,加快發展,使我局各項工作再上一個新台階,推動舟山國稅事業更快更好發展。

工作會議表態發言材料篇【3】

尊敬的111巡察二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我代表11以及11幹部職工向市委巡察二組蒞臨我局開展集中巡察工作表示熱烈歡迎!這次巡察工作是市委交辦給我們的一項政治任務,是市委對11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的一次實地考察,也是對11各項工作的一次全面檢閱,必將有力推動我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我們一定按照11巡察組的要求,義不容辭地配合做好有關工作,確保巡察工作順利開展。下面作如下表態發言:

一、端正態度,統一思想

市委確定111為20XX年11第一輪巡察單位,這是對我們單位的關心,也是對我們單位黨員幹部的愛護。無論對單位還是個人都是一件好事,一件大事,我們一定要端正態度,支持巡察工作。實行巡察制度,開展巡察工作,是黨中央在新的形勢下,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強化黨內監督特別是對領導幹部監督的一項重大舉措。開展巡察工作,將有助於我們更加準確地理解上級的方針政策,有助於我們進一步轉變作風,有助於我們正視存在的問題,促使我們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堅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務實。因此,我們一定要從講政治、負責任的高度,充分認識開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義,要把這次巡察作為接受黨性教育、加強黨性鍛鍊、經受組織考驗的難得機會,切實增強接受巡察監督的自覺性和責任感。

二、精心組織,全力配合

這次巡察的主要對象是11領導班子及其成員,我本人作為111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對全局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負總責,對我局全面工作負總責。我一定以積極主動的態度,帶頭學習領會中央、自治區和市委關於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帶頭落實巡察組的各項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帶頭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問題,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組工作。班子成員要切實提高認識,認真查找在執行黨風廉政責任制和廉潔自律規定、作風紀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主動配合巡察組開展工作;全局各部門和全體幹部以及全農牧業系統的同志們要以對組織、對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積極向巡察組如實反映情況、舉報問題。

三、接受監督,認真整改

接受監督是黨員幹部的“護身符”,因此,我們要旗幟鮮明地接受巡察監督,做到不隱瞞、不拒絕、不設阻,真心實意地把這次巡察看成一次轉變思想作風、加強黨性鍛鍊、提高自我修養的良好機遇。凡是巡察組發現的問題,做到告知即改,認真整改。凡是巡察組提出的建議,要認真研究,及時落實。對巡察組交辦的事項,要保證質量,按時辦好。

四、轉化要求,促進發展

我們要把這次巡察工作與即將開展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111各項工作結合起來,以1111為目標,在改革創新,最佳化產業結構,轉變發展方式,111結構性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組對11各項工作的要求轉化為我們事業發展的動力,為111發展作出新貢獻。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