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任職演說稿

身為班長,就要有恆心,做事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班長任職演說稿,希望你滿意。

班長任職演說稿篇【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與自豪。因為我終於被同學們認可,大家選我為我們班的班長了,在此我先謝謝老師和同學們。

作為班長,就應該為班裡的事著想,我會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接下來我就我們班目前存在的一些問題闡述一下我的觀點:

首先,我認為同學們應該尊重班幹部,因為在我沒做班幹部之前,我覺得當一個班幹部太辛苦了,經常受到個別同學的冷嘲熱諷。比如說我們班的風紀股長,他工作起來非常認真盡職,由此也得罪了很多同學,有些同學甚至用粗魯的言語指責他。我在想她應該覺得很委屈,因為他是為我們著想,反而不被同學們認可和理解,大家想一想如果沒有風紀股長去監督管理我們,那我們不就亂成一團了嗎?開個小小的玩笑,風紀股長跟我們家裡的保姆差不多,保姆是協助父母來幫助我們管理日常生活的,如果沒有保姆幫助,父母親又要去上班,豈不是我們的家亂成一團糟了嗎?由此父母親也不會很順心的工作。班幹部也一樣是老師的左右手,我們的老師那么辛苦,不可能樣樣都由他們來做,這個時候就需要班幹部們來管理這個大集體。說實話班幹部真的很不容易,他們要頂著同學們的說三道四,冷言冷語,還要不斷自我完善自己,盡職盡責,我衷心的希望以後同學們能夠理解和寬容班幹部。

其次,我發現我們班破壞公物的現象比較嚴重,大家想想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個大集體裡,環境要靠我們每個人來保護與愛惜,我經常發現有些同學踢拉窗簾,結果導致窗簾破損,大夏天的陽光普照的時候我們需要用窗簾來遮遮陽光的時候卻無法使用,這點大家有想過嗎?好的環境要靠大家來保護與愛惜,希望同學們聽我講完後,能夠自律自己,讓我們共同愛護我們的大集體吧。

最後,我很榮欣被同學們評為班幹部,我將自己努力完善自己,好好學習,尊敬師長,幫助同學,愛護集體,雖然我從沒做過班幹部,但我會好好努力盡職的。謝謝大家。

班長任職演說稿篇【2】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班主任老師:

從今天開始,在下將光榮的就任我們班班長,首先,我代表原班全體堅守陣地的同學們對所有新加入我們班這個大家庭的新同學表示歡迎!非常榮幸能擔任我們班班長,剛開始得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有些驚怕和意外,但當我對班主任說“恐難勝任”時,是他給了我力量,讓我有勇氣下定決心,要帶領我們班走上巔峰,當我以一句“爭取做到最好”來回復他時,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在此,我要感謝老師能給我這個機會是您給了我勇氣和信心,謝謝(對老師鞠躬),同時,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會努力做到最好!

昨天的班已成為過去,明天的班將會在未來的時間裡成為一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有同志的帶領,有全班同學的努力,20xx年高考,校史將寫下新的篇章:重點本科,我們班,一個都不能少!作為一班之長,我向大家保證,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積極配合班主任老師的工作,努力協調同學關係,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 一起努力,我們班的明天會更好!讓我們風雨同舟,一起超越自己,實現夢想,駕著奮鬥的小舟,駛向理想的小島,成就我們輝煌的人生!

光吹牛皮還不行,要想讓我們班真正屹立於一中最高峰,作為班長,有幾點小小的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做到:1.不斷超越自我,勇於向困難發起挑戰,做任何事都要拿出點激情,萬事不要怕無畏才能無悔!2.維護班級榮譽,一言一行要謹記自己事班一員,走出班一步,肩負班榮辱,在任何時候不能給咱班丟臉,不能給丟臉!3.落後就要挨打,要想不挨打,我們只能精誠團結,不斷壯大自己的綜合國力我要將我們班打造成一支意志如鋼鐵、紀律如軍隊、團結如手足,精神野蠻,體魄文明全面發展的傳奇隊伍,要帶領我們班塑造一個傳奇,一個只屬於我們班的傳奇, 明天的班將成為我們一中的驕傲,一中將為我們而自豪!最後,班,萬歲!(揚拳)

謝謝大家班班長:

班長任職演說稿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能榮幸地站在講台上發表演講我感到非常自豪。當然,這也是不了同學們的支持和老師的關心,鼓勵。

戴爾卡斯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拿破崙曾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當然,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也許不是一個好學生。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班長。在我看來,班長不是威風的代名詞,而是一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

我是班長,我會做好老師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班更有凝聚力,更團結,更有激情,更有活力。我要做同學們的夥伴,努力為班集體貢獻力量,團結同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構建良好的同學關係。作為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努力做好同學們的表率。俗話說:“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 我會用自己的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出大陸;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一名領行員!流行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一座橋樑架起的是和諧,承擔的是責任。我堅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會做的更好。我會努力實現我的人生價值。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智,我們的班級工作一定會更出色,從而步入新的輝煌!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