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作為班長,就是要努力去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虛心的聽老師的建議,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編為你整理推薦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希望你喜歡。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篇【1】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級標桿”,同時也是老師的左膀右臂——班長一職!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當上班長,首先成績要好,我相信這一點我可以做到,因為我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而且發表作文也曾光榮上榜。所以我有勇氣來競選班長。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當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當上班長,我上課一定積極發言,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如果我當上班長,同學們有有困難時,我會積極地幫助他們,如果學習上遇到難題,我會和同學一起探究、鑽研;如果我當上班長,我會抓住同學們的紀律,讓他們在上課鈴聲響起後,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來上課。

當然,競選班長並非易事,如果競選失敗,我也不會氣餒,這說明我在一些方面還做得不夠好,和班長有一定的差距,當然,我還是堅信---“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下一次競選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最後,我希望同學們可以將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篇【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過去的一年多,我曾擔任過班長,今天我還想競選班長這一職位,因為我熱愛為大家服務,熱愛這個班集體,同時也要感謝同學們一直以來對我工作的支持,謝謝你們!

作為班長,首先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交頭接耳,按時完成作業,把學習搞好的同時,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多閱讀課外書籍,了解更多的知識,用自己的行動去影響身邊的同學。

作為班長,不僅要做到自己好,還要樂於助人,和同學團結友愛,如果有同學學習上遇到困難,我會和他一起探討,一起鑽研。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我會問清情況,主動幫助調解。

作為班長,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維持班級紀律,帶領大家自覺地學習。我還要在黑板上抄寫“每周一詩”,讓大家飽讀詩書,成為擁有書香之氣的“小淑女”、“小紳士”。

班長班長,一班之長,班長的職責就是成為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幫手,假如同學們選我當班長,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做大家的好榜樣,絕不會辜負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篇【3】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2)班的甘鑫同學,我很開心來到這個講台。我站這個講台是為了競選班長。我是一個女生,做事情比男生細心,比男生耐心。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比如:我粗心大意,做事不麻利等。但有人說過:“沒有人能把自己的習慣從視窗扔出去,但可以把它一步一步把它趕下樓。”我也會把我的壞習慣一步一步把它趕下樓。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全班第一,但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把我的成績一步步的把成績一步步的提高我自己。

我得的獎也不少,如:作文競賽得過一,二等獎、英語競賽廣西一等獎……假如我當上了班長。如果在同學之間出現了分歧,我會用我的方法去調節;如果同學有不懂的問題來問我,我如果會我會虛心的教他,如果我也不會的話,我會和他一起探討……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把上面的方案進行;我會把教室變的書聲朗朗;我會做到老師說的“鈴聲一響,教室靜。”會把同學們管理好;我會……

我當上了那個班長,我會努力的去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會虛心的聽老師給我的建議,並把它改過來。希望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