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你需要關於學生會競選的演講資料嗎?現在就來看看小編為你整理的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歡迎閱讀。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篇【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我是八年級二班的周思琪。在這金鳳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年,同時也迎來了學生會團委會幹部的競選活動。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超越的,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但是最難的就是超越自己!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在這個講台時,我感到信心百倍。假如我當選了學生會幹部,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是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廣大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道。既然是學生會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頭羊!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就給你一百個精彩!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篇【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記得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想說,我今天之所以站在這裡,不僅想做一位將軍,而且是想當一位奉獻校園,服務於學生,鍛鍊自己的將軍。

我叫王XX,來自一個團結,積極,上進的集體――高二五班。我之所以敢站到這裡,源自我這一年來學生會的工作經歷。雖說我籌劃舉辦的活動並不是很多的,但我的活動策劃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在這裡得到了有力的訓練及展示,從中積累了較豐富的活動組織經驗。

我之所以敢站到這裡,源自我這一年來在學生會練就的為人品格。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幹部,除了正氣、才氣以外,具有雅量和氣度的“大氣”也尤為重要。正所謂“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寬容和包容是一個學生幹部必要的氣度和涵養,是自身素質的重要組成部分。

正是以前豐富的學生會工作經驗給了我今天上台的自信!

我之所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明白,學生會就是學校的一雙慧眼,能讓老師看到學生的精神面貌,生活狀態;還明學生會就是座橋樑,將學生和老師緊密的聯繫起來;同時學生會也是一面旗幟,他的鮮名,他的正真,他的風采,是全校學生一個榜樣;同時,我更希望他是一個舞台,是我們盡舞人生青春的舞台。如果把學生會比喻為一片汪洋大海,那么我們每個人的才華、力量,便是大海中的每一滴水。只有聚滴水才可以使大海波濤洶湧,氣吞日月,才可以使學生會顯示出無與倫比的集體力量。這就需要加強部與部之間的聯繫與合作,使得各

項工作協調配合,團結一心,提高學生委員的凝聚力,增強學生會的集體力量。作為學生集體的核心與骨幹力量,我們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生活中起好模範帶頭作用,樹新風、揚正氣,以正確的思想理論為指導,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改進自己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為全校同學服務,以盡“橋樑”“紐帶”之責。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這路上的鮮花。我想,我如果當選的話,一定“以言必行,行必果”為準則,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為原則,服務於學校,服務於同學,鍛鍊自己。也許,我不是一個優秀的演講家,但我一定是一個優秀的實幹家。最後希望大家給予我一份信任,一次機會,讓我在學生施展才能,今天服務於廣大同學,明天,服務於全社會!

哭過,笑過,彷徨過

輸過,贏過,拼搏過

揚起嘴角,燦爛的執著

揮手告別,曾經的惘惑

鏗鏘的說

明天,主席團的名單上

有你,有我!

謝謝大家!

學生會競選的演講稿 篇【3】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領導以及各兄弟學院學生會的代表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美術學院團委學生會代表,今天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學院站在這裡參加貴州師範大學20xx年度優秀學生會評選。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目前美術學院學生會基本情況。20xx年9月,為了提升學生會的整體實力,讓更多的同學得到鍛鍊的機會,在學院黨、團委“競爭與合作”的指導方針下,我院學生會舉行了換屆改選,創造性地將學生會分成了一部和二部,每部下設:主席團、辦公室、宣傳部、文藝部、生活部、體育部、女生部、自律部等部門,為了緊跟時代潮流,適應信息社會的發展,我院學生會還創新性地設立了新媒體推廣與運用部,主要負責美術學院官方微信與微博的日常運營,特別是官方微信,從20xx年4月創立以來,累計關注人數突破1600人,平均每天新增6.11人次,學院影響力隨著微信平台的發展也不斷擴大。目前我院學生會成員總計XX人,涵蓋了大一至大三三個年級,由此形成了一支“以老帶新、新新相促”的隊伍。

學生會是我們大學生自己的民眾性組織,是學校乃至學院聯繫廣大學生的橋樑和紐帶。20xx年,我院學生會在校團委以及院團委的指導下,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總結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強化服務理念,提升服務質量。在面對一年一度的各種“迎新”工作:“迎新”籃球賽、“迎新”晚會、每年一次的校“體育文化藝術節”和美術畢業作品展等系列活動中,秉著“為人民服務”的理念,從活動的策劃到結束,學生會每一個成員都以飽滿的熱情,各司其職,兢兢業業,對每一次活動的圓滿成功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每一年的貴州省美術統考和省外藝術招生考試,作為其中的考試基地之一,我院學生會都很好地承擔和完成了其中的服務工作,特別是在20xx年9月中旬,我院承擔了第六屆“中國-東協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動中的“我的東協和中國多媒體藝術系列展---汶萊攝影展”部分,我們深知,從展廳的布置、活動現場的服務保障到展出結束後的收尾工作等,每一個環節都是對我院學生會隊伍服務水平的重大考驗,然而,最終來自活動組委會、校黨委等的褒獎讓每一個成員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報。

2.充分體現專業特色,全面展示我院風采。在校團委每年“一周一主題,一院一特色”活動中,20xx年11月11日-13日,我院學生會(白雲分會)成功舉辦了繪畫作品、設計作品、攝影作品的展覽,展現我院學生成果的同時,提升了我院的影響;在每年紀念“一二·九”運動的活動中,我院學生會成功舉辦了寢室設計大賽,在原有的寢室衛生評比基礎上,我們特意添加了室徽設計、室歌比賽、寢室微電影錄製、寢室設計成果展板評比等於我院專業特色相結合等環節,這次活動的成果,向全校師生展示了我院學子的能力和風采;特別是在20xx年X月X日,我院學生會自發組織了“美化校園環境--裝飾校園井蓋”的活動,這一活動在充分體現我院學子繪畫功底、美化寶山校區校園的同時,還得到了貴陽晚報的宣傳報導,很好地擴大了貴州師範大學在貴陽市民心中的影響力。

3.真情與奉獻同在,責任與愛心同行。我院學生會為了全面實踐“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理念,X年X月,學生會所有成員來到寶山校區附近的相寶山清理垃圾,為貴陽市“創建環境保護模範城市”貢獻我們的一份綿薄之力;“三春花事好,為學須及早”,上個學期期末來臨,我院學生會向全院學子發起來“早安師大”的活動,同學們收穫頗多,影響廣泛,並且這一活動也得到了貴州都市報的宣傳報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最近,我院學生會通過網路與微信等方式,向全院乃至全校發起了“為貧困山區孩子奉獻愛心”的募捐圖書和衣服的活動,目前仍然有不同的人通過郵寄等方式捐贈他們的閒置圖書和衣物。

時光荏苒,春華秋實,回首20xx,在美術學院學生會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所有成員團結一心,奮勇向前,每一次的活動,每一次的鍛鍊,每一次的付出,我們盡情地揮灑著青春和汗水,不斷地收穫著成長與經驗。這就是美術學院學生會,這就是我們的20xx,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