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長就職演說稿

作為學校少先隊大隊長,我感謝老師們的精心培育和悉心指導,感謝全校同學們對我們的支持和信任!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分享大隊長就職演說稿,歡迎欣賞。

大隊長就職演說稿 篇【1】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大家好!

在這個光榮的節日裡,我當選為學校少先隊大隊長。我懷著喜悅而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向大家表表我和我們大隊委的決心。大隊長是大隊委一個職務的名稱,但不是驕傲的資本。今後我們要好好學習,以身作則;遵紀守法,爭當典範;團結同學,共創輝煌;當好助手,努力進取。讓我們學校的少先隊活動不斷拓寬,不斷延伸。

隊員們,我們會當好學習的領頭雁,和大家一道,認真學習,以更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向同學們匯報。我們還要做好少先隊的服務工作,以強烈的進取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服務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共同商議,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隊員在活動中取樂,在活動中受益,在活動中成長。作為大隊委的一員,我們更應該是隊員們的知心者和關心者。不管隊員有什麼委屈,有什麼心事和困難,都可以來找我們。

隊員們,我們這一屆大隊委,會團結好全校所有少先隊員,形成一個積極向上、團結有力的大集體,在輕鬆活潑的環境中積極向上,讓大家快快樂樂地成長,請相信我們吧!謝謝大家!

大隊長就職演說稿 篇【2】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一班的王邁達。今天,我的心情特別激動。首先,作為學校新一屆少先隊大隊長,請讓我代表新當選的全體大隊委成員,感謝老師們的精心培育和悉心指導,感謝全校同學們對我們的支持和信任!

大家知道,從我們舉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明白,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用生命換來的,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我們將在紅旗下茁壯健康成長。而今,我們的老師對我們傾注了無比的愛,同學們更是對我們予以支持和信任,我可以大聲的說:老師、同學們,我們大隊委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我就任少先隊大隊長,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辦事公正”;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我們大隊委所有成員做到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刻苦學習,努力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將帶領大隊部委員們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願意為大家服務。在就職期間,我們將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展各項有意義的活動,努力使大隊部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出色地完成學校和老師交給我們的任務,腳踏實地,全心全意地為同學服務。

今天在這裡,我要說的是:是花,我們就要開放;是樹,我們就要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們就要成為同學們中出色的領航員!

最後,我衷心地希望大家在新的學年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胸前的紅領巾飄揚得更加鮮艷!

大隊長就職演說稿 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早上好

我是五(2)班的**。在這次大隊長競選中,我很榮幸地當選為少先隊大隊長。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們對我的培育和教導,我要感謝其他候選人對我的鼓勵和幫助,我更要感謝少先隊員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實現了我的夢想——當上大隊長。

我深知:當大隊長責任大,困難多;但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大隊長是少先隊工作的督察員,是各項少先隊工作的協調員,是全體少先隊員的服務員,也是大隊輔導員的工作幫手。我要用積極的態度去完成好工作任務。今後我的行動準則是:好好學習、遵守校規、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當好助手、全面發展。

隊員們,在我就任大隊長期間,我將和大隊委員們以高度的責任感,做好大隊部的各項工作,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規範少先隊員的言行,組織各項檢查評比,不時地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秉公辦事,嚴格管理。

隊員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進步,使我們學校的少先隊工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