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寄語(4篇)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自信,努力,成功。

人生應如蠟燭一般,從頂燃到底都是光明的。

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用清潔保護健康,用智慧充實心靈,用汗水澆灌理想,用執著開啟成功。

成人比成才重要,會學比學會重要,進步比領先重要。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今天的汗水是明天成功的根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勤奮能夠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懷著希望播種,歷經艱辛澆灌,你會收穫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一個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更有力量。

誠實和勤勉應成為我們永久的伴侶。

信心不能給你需要的東西,卻能告訴你如何得到。

理想的琴,需撥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美妙的樂章。

沒有拼搏的過程,就沒有收穫的快樂。

現在是過去的果,未來的因,珍惜現在便能收穫過去,創造未來。

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

小班暑假寄語
2018暑假寄語(2) | 返回目錄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叫醒沉醒的大地,媽媽也喚醒了酣睡中的你,帶著希望,帶著憧憬,媽媽牽著你稚嫩的手,我們共同走進了這個嶄新的地方——大地幼稚園。樹枝是小鳥的樂園,大海是魚兒的樂園,夜空是星星的樂園,真心希望這裡是你的樂園。在這裡,有好多的遊戲等你去挑戰,有可愛的老師等你去親切,有知識的甘露等你去吮吸,有思維的天空等你去翱翔,有智慧的寶庫等你去開啟,有未知的世界等你去解謎。

親愛的寶貝!可愛的老師會努力讓你健康成長,讓你的心靈得到更多的滋潤和啟迪,讓你在這片愛意濃濃,放飛希望的青草地上擁有最佳的人生開端,所以

今天,你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就從這裡起飛吧!

今天,你是一艘幸福的小船,就從這裡揚帆吧!

今天,你是一匹奔騰的小馬,就從這裡奔蹄吧!

親愛的老師,讓我們共同:

為愛努力、為愛加油吧!

為愛打氣、為愛奮鬥吧!

幼稚園暑假老師寄語
2018暑假寄語(3) | 返回目錄

親愛的寶寶們和爸爸媽媽們:

寶寶們的暑假就要開始了。今年的假期為7月4日~8月31日,我們相信寶寶們一定會過得很愉快的。

在家過暑假的寶寶,老師希望你能每天早睡早起,天天睡午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可以幫助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果你想念老師,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如果你想念好朋友,可以邀請她們來家做客……

而在幼稚園上暑假班的寶寶,請於7月14日拿好自己的被子來上學!在園的暑假生活,爸爸媽媽可要在8:30之前送寶寶來園,下午離園時間為16:30前接走寶寶。同時我們希望寶寶們,能和這么多老師生活、學習,做大家的懂事寶寶。

9月1日可是我們正式上學的時間,千萬不會忘記嘍!我們將迎來中班新學期,那時我們就是中班的哥哥姐姐了,老師會在那迎接大家的到來,相信你們再也不會象上小班時那樣哭哭涕涕的上幼稚園了,因為你們長大了!新學期的開始之後,你們會更加快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讓我們期待新學期的開始吧!

今年的暑假還是以預防手口足病為重點工作,爸爸媽媽一定要配合幼稚園做好此項工作喔!

暑假班主任寄語
2018暑假寄語(4) | 返回目錄

親愛的同學們:

夏天伴著蛙聲蟬鳴,隨著輕風陽光,愉快地來到我們身邊。當我們大家用辛勤換來一個個滿意與微笑時,暑假又快樂地開始了。衷心地希望你們在熱情奔放的兩個月暑假裡,能夠科學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過一個快樂又充實的假期,為此,學校特向大家提出如下建議:

一、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的同時,再複習一下以前學過的知識,提前預習下學期要學的內容;

二、利用假期儘可能的多讀些課外書,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增長自己的見識;

三、積極參加科學實踐活動:進行一個小發明創作,畫一幅科幻畫,寫一篇科學小論文等。

四、在家裡多乾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學習一些新的勞動技能;

五、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為社區及鄰里多做好事。不痴迷於電腦遊戲、網上聊天等不利身心健康的活動。

六、在暑期里同學們還要注意安全,不要玩火,不到危險的地方玩耍,游泳和出遊時要有家長的陪伴,出行時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和公共秩序,做一個講公德、有修養、懂禮貌、守紀律、愛學習的小公民。

願同學們在假期里好好休息,好好學習,加強鍛鍊,既長身體又長知識,培養自己獨立的生活能力,養成文明的行為習慣,開心多多,收穫多多,

願大家在這個長長的假期里,能:

在休閒中尋找快樂

在運動中體驗快樂

在學習中收穫快樂

希望開學再次看到你們時,身體更健壯,笑容更燦爛,思想更成熟!

相關內容
幼稚園暑假開學寄語參考
2012幼稚園暑假開學寄語
校長暑假寄語
暑假過後班主任寄語
暑假班主任寄語